如果你觉得今天打车有点不太顺利,不要着(zhuo)急!因为今天滴滴快车的老司机不约而同的来到了这里——平顶山碧桂园天玺。

  平顶山滴滴快车老司机齐聚碧桂园天玺!是要干一件大事!当然干大事要有大阵势!只见本田、中华、丰田、奥迪、尼桑、宝马、大众、奔驰······各色车型、各种品牌如豪车展览一般,在碧桂园天玺周围一字排开!引得周围路人频频向目!

  年末钜惠 跨界联合

  碧桂园天玺联合滴滴快车启动仪式于12月28日下午1点30正式开始,只见前来参加会议的诸多滴滴快车老司机们分列而坐,天玺销售部活动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为大家讲解本次会议的中心思想——以DIDI之平台,传天玺之好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之后现场播放森林城市宣传片和滴滴快车宣传视频,让碧桂园天玺和DIDI快车双方员工更加了解双方的优点。
      滴滴快车是一种借助移动互联网,线上实现定位、呼叫服务,线下提供车载运输服务的站点;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准确的地理位置标注减少司机与消费者沟通的成本,解决人流密集区域的出行难题。

  资源整合 协同发展

  有了之前的互相介绍与讲解,下一步由碧桂园天玺方面讲解了滴滴快车本身特点与碧桂园天玺凤凰通平台之间的巨大合作优势!以及合作细节的陈述,获得了在场老司机的高度认可。

  会后,碧桂园天玺为滴滴快车的司机们,人手准备了一份厚礼!是合作的诚意、也是年末的祝福!

碧桂园天玺联手滴滴快车
这个冬天“惊玺”你!
你打车,我送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