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平顶山卫东区2021年首个土地征收启动通告来啦!
来源: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01-15 18:25:00
摘要
日前,平顶山市卫东区发布2021年首个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将对昆阳大道(许南公路)以东,建设路东段两侧附近地块进行拟征收。

  近几年来,平顶山飞速发展,随着城市框架的逐步拉大,城市规划的更新,辖区内的土地也在不断完善着用途和职能,征收再利用。

  日前,平顶山市卫东区发布2021年首个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将对昆阳大道(许南公路)以东,建设路东段两侧附近地块进行拟征收。


  根据公告显示,拟征收地块为蒲城街道办事处蒲城村集体土地,拟征收土地的权利人为蒲城街道办事处蒲城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权属调查结果为准)。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工业、商业项目开发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具体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如下:

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启动通告〔2021〕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卫东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如下:

  一、土地位置、范围和权属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拟征收地块位于昆阳大道(许南公路)以东,建设路东段两侧,蒲城街道办事处蒲城村集体土地。

  拟征收土地的权利人为蒲城街道办事处蒲城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权属调查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工业、商业项目开发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由卫东国土分局组织相关街道办事处和有资质的测量单位对拟征收地块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对清点确认有异议的,可以向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复核。待土地现状调查完成后,区信访、维稳等部门将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出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确定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和处置预案。

  四、其他事项

  本通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征收土地信息栏目和卫东区人民政府官网系统中发布。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的,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通告。

  联系人:刘丽

  电话:0375-3961710

  2021年1月6日

  来源: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