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守护健康防线!天安名郡物业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7:18:54
摘要
疫情从未远去,防疫不可掉以轻心!让业主住得舒心、住得放心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天安名郡物业将坚持为业主负责的态度,为小区业主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服务!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不断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平顶山楼市里众多平顶山买房人的神经再一次紧张了起来。

  与此同时,天安名郡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物业坚守如初,毫不放松,积极开展各项防疫消杀工作,全面守护业主健康!

  积极行动,严守防线!

  为了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天安名郡物业积极行动,对小区园区及楼栋内电梯间、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防疫消杀,牢牢守护小区业主的健康防线!

  园区内的车棚、健身设施、儿童乐园等公共区域由于人流量较大,存在病毒的二次传播风险。物业服务人员身背消毒药剂,对这些地方进行了统一消杀,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全面消杀,不留死角!

  物业服务人员还对业主经常触摸到的电梯按钮、门禁系统按钮、门把手等位置进行了消毒处理。

  消杀无死角,窨井盖、下水口、小区垃圾桶等地方也同样不放过!把各项防疫消杀工作细致化,业主住着才放心!

  全力守护,共抗疫情!

  疫情从未远去,防疫不可掉以轻心!让业主住得舒心、住得放心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天安名郡物业将坚持为业主负责的态度,为小区业主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服务!

  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6层电梯纯洋房社区!现在定房,送2年月供补贴!最高补贴1000元/月!恭迎您来品鉴!

(编辑:程建)


       售楼地址:平顶山北环路与一矿路交会处北600米天安名郡 售房部

  免费电话:400-606-6969转7074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