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让鹰城天更蓝,平顶山市区将开展六项行动!
来源:平顶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021-04-11 11:57:23
摘要
4月9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传来消息,第二季度我市将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城市清洁、移动源污染防治等六项行动治理大气污染,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4月9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传来消息,第二季度我市将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城市清洁、移动源污染防治等六项行动治理大气污染,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全面排查市内五区开复工工地,对其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强化监管,同时提高城市道路水洗机扫作业比例,推进城区及周边外环道路深度保洁。

开展鹰城大道扬尘污染防治集中行动


建立鹰城大道巡查监管机制和扬尘污染防治周考核制度,量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扬尘防治责任指标,定期落实奖惩,打造线性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精品工程。

开展矸石货场储运扬尘污染防治行动


对暂时未完成料库建设的物料堆放区,完善苫盖、喷淋等抑尘设施。禁止露天转运散状物料,运输车辆装载高度最高点不得超过车辆槽帮上沿40厘米,两侧边缘低于槽帮上沿10厘米。在气象预报4级及以上有风天气时,货场要组织人员对料库门窗、地面清洁、苫盖布及喷淋开启情况进行全面巡检。


开展城市清洗清洁行动


重点清洁楼顶、阳台、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的灰尘,由楼院向楼立面、楼顶、阳台延伸,由公共区域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延伸,由建筑物向行道树、绿化带延伸,消除扬尘隐患。

开展移动源污染治理


依托公安检查站、公路超限检测站等站点,重点检查检测柴油货车污染控制装置、车载诊断系统、尾气排放达标等情况。加强建设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登记,对排放不合格等机械实施清场。

开展涉VOCs(挥发性有机物)

排放工业企业集中监测行动


市内五区配合省监测中心驻市监测站,完成辖区内涉VOCs企业排放情况监测。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将督导检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责任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问责。


来源:平顶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昭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