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常绿林溪宸苑:浓情五月天 相约母亲节 以“花”之名 “焙”享幸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21:00:59
摘要
浓情母亲节,借花献礼,感恩常在。这个周日(5月9日母亲节)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插花&蛋糕DIY温情来袭,让幸福与花儿一起甜蜜绽放!

  浓情母亲节,借花献礼,感恩常在。这个周日(5月9日母亲节)平顶山楼盘常绿林溪宸苑插花&蛋糕DIY温情来袭,让幸福与花儿一起甜蜜绽放!

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常绿鹰城第九子/TOP系鼎峰之作/平西湖畔/常绿4.0光幕宽居,建面约99.7㎡-132.43㎡全景小高层,建面约125.25㎡-226.93㎡墅境洋房,2#楼 5000元抵10000元会员火热招募中!

 1.插花DIY,『花』点时间为爱的她!

  无论是情窦初开的少女,还是历经岁月的优雅女人,在收到鲜花的时候无不面露绯色。哪有女人不喜欢花,大概和柴米油盐打交道太久,久到,大家都忘了母亲也曾是花一样的少女。

  当悠闲惬意的周末遇上母亲节,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期待。暂别繁冗的琐事这个周末和妈妈一起来常绿林溪宸苑邂逅一段芬芳的花艺时光,共同度过这个浓情美好的节日。

  我们已为您准备好了娇艳的鲜花,并邀请专业插花老师手把手教授插花技艺,让所有闪闪发亮的美好都能有迹可循。将满满的爱意放入亲手制作的礼物中,用一份纯粹的花香向妈妈道一句谢谢,愿时光慢一些再慢一些,让妈妈留在花样年华。

  2.蛋糕DIY,给妈妈一份最甜的礼物

  有了鲜花,怎么能没有蛋糕呢?我们还特意准备了蛋糕DIY活动,邀请您与宝贝一起来感受甜蜜的亲子时光。

  除了给宝贝无限的爱与温馨的陪伴,孩子们也会有很多的情感想要表达。教宝贝学会“感恩”,也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稚嫩的宝贝也许不会用太多动人的语言表达,但是在常绿林溪宸苑,我们会用一场温馨的手作活动鼓励宝宝用灵巧的小手,亲手做一个小蛋糕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寓教于乐,情意绵绵。

  3.彩虹滑梯&萌猪城堡,亲子乐园欢乐不停歇

  最近后台有很多人朋友问“彩虹滑梯跟海洋球城堡活动还有吗?”统一回复:有有有! 活动持续到月底的哦~避开假期人潮,节后错峰继续“嗨”,儿童亲子乐园精彩不打烊!更多精彩,待您体验!

常绿林溪宸苑母亲节活动

常绿林溪宸苑母亲节活动

  活动时间

  插花&蛋糕DIY: 5月9日,彩虹滑梯&粉红猪城堡:5月1日~31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6:00

活动地点

  常绿林溪宸苑营销中心 平顶山市新城区夏耘路与龙翔二路交会处西北角(枫叶国际学校北侧)

  项目热线

  400-606-6969转93054

  平顶山常绿林溪天悦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与翠竹路交会处北100米路东

  编辑:袁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