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孩时代 四室优选: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全生命周期户型为你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20:16:18
摘要
常绿林溪宸苑建筑面积约132㎡全生命周期户型,全屋通透、餐客一体、南向瞰景大阳台、休闲区与娱乐区动静分隔、套房主卧、双卫设计····满足家庭不同阶段需求,为三孩时代专属定制!

  来了来了,三孩时代到底是来了!三孩已经开放,从历史经验来看,你知道这对于户型变化意味着什么吗?大概率意味着:二房要遭嫌弃,三房不太够用,四房才是刚需!平顶山楼盘常绿林溪宸苑建筑面积约132㎡奢阔四房,全盛配套,品质人生一步到位!

  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建筑面积约132㎡全生命周期户型,全屋通透、餐客一体、南向瞰景大阳台、休闲区与娱乐区动静分隔、套房主卧、双卫设计····满足家庭不同阶段需求,为三孩时代专属定制!

  三孩生育政策来了,对于准备生二胎甚至三胎的宝爸宝妈来说,原来为一家三口准备的房子已经不够为三个孩子提供舒适的生活空间了。一套可成长的周期户型+附近有公园等游玩场所的楼盘,或许才能缓解燃眉之急。平西湖畔,常绿4.0光幕宽居,给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1、全龄空间,大美景观园林

  住宅除了满足居住条件,也很需要玩乐学习、社交休闲的社区环境。常绿·林溪宸苑采用五重进制手法,因地制宜打造立体园林景观。倾情打造孩子的娱乐天地-儿童欢乐场,还有景观会客厅等主题活动区,让您尽情陪伴孩子的童趣时光。

  2、名校云集,成才快人一步

  常绿·林溪宸苑小区内自带高品质幼儿园,满足孩子黄金学龄需求,南侧紧邻平顶山枫叶国际学校,拥有一流教育资源。

  周边还有滍阳镇中心幼儿园(规建)、龙翔幼儿园、梅园路小学、复兴路小学、兰馨幼儿园&小学、第九中学、平顶山市一中、新一中、平顶山城建学院、平顶山医学院等全龄段名校环绕,以优质学府护航为起点,在书香萦绕中打造坚实成才基础。

  3、一湖三公园,玩乐好去处

  常绿林溪宸苑紧邻万亩平西湖,开启生态、有氧、繁华城市资源型生态住宅范本。10分钟举步即达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秀林园、奥林匹克运动公园、梅园公园四大公园......这些人们平素当作景点偶然造访的地方,将会是未来常绿·林溪宸苑业主日常散步、遛弯的所在。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给孩子一个绿色健康的成长环境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孩子的天性似乎都在被重新构建,而健康成长需要的不止是束缚。与湖为邻、公园为伴,放学回家,呼朋引伴,或在体育公园打球奔跑,强身健体。或在湖边比赛投掷石子、竞相挖蚯蚓、抓鱼斗虾,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释放孩子童趣、纯真的天性;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常绿林溪宸苑周边配套实拍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您心动了吗?奢阔四房,全盛配套......即使三孩时代,这样的房子也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起居生活,欢迎随时前来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