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常绿北宸上苑:忙碌施工,匠筑人居标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8:15:06
摘要
常绿北宸上苑7月即将荣耀开盘!交5000元享10000元入会优惠截至在即!

  建筑是时间的刻度,记录着品质人居的每一次变化。位于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会处的常绿北宸上苑正以匠造之心,全力筑造北城之上的理想人居。

  截至目前,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 )2#楼、11#楼、18#楼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忙碌施工,精筑理想人居

  作为常绿集团布局于主城区的一座现代主义风格社区,自常绿北宸上苑项目入市以来,受到了无数鹰城人的关注,持续热销全城。这背后,凸显的是大家对集团品牌与实力的认可。

  筑家速度是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自常绿北宸上苑项目4月22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度突飞猛进,项目面貌每天都在更新。仅仅两个多月之后,2#楼、10#楼、11#楼、18#楼、19#楼便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各项施工进度均在快速推进!

(项目工地实拍)

常绿北宸上苑2#楼

  2#楼正在施工第五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10#楼即将开始施工第五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11#楼正在施工第五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18#楼正在施工第五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19#楼即将开始施工第五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强强联合,精筑标杆住宅

  常绿北宸上苑项目由常绿集团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联袂打造。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创立于1955年,是集工程总承包、设计咨询、绿色建材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9.7亿元,综合实力居河南省建筑企业前二十强、全国煤炭建设行业前十强。

  双方强强联合,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目标,引入先进的设计理念、组建高水平的管理班子,精益求精,严抓质量管理,力将常绿北宸上苑打造成鹰城标杆住宅项目。

  倾城绽放,恭迎品鉴

  6月26日,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暨美学示范区已经华美绽放,绿树掩映之中,营销中心的玻璃立面与微波荡漾的水面交相辉映,各类绿植蓬勃生长,给大家带来了独特的美学新体验!

  同时,我们的精装样板间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格局方正的户型、疏阔通透的室内空间、1.8米大进深阳台等将让您感受到未来新家的舒适生活!

  常绿北宸上苑7月即将荣耀开盘!交5000元享10000元入会优惠截至在即!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城市展厅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与凌云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