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安名郡:重承诺的项目究竟是什么样?今天让大家看明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5 18:42:00

  随着平顶山楼市的不断变化,平顶山买房人已经越来越明白:买房不仅要看房子质量,更要看开发商企业的口碑与实力。一个信守承诺、始终坚持从业主角度出发,不断为业主办实事的项目才是真正值得平顶山买房人信赖的好项目。

  平顶山天安名郡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积极践行承诺,以实际行动赢得市场认可,坚持做买房人信赖的好项目!

  信守承诺,按时交房、办证

  对于买房者来说,什么时候交房、什么时候办证是大家尤为关注的问题。事关买房者的切身利益,天安名郡更是丝毫不敢懈怠。

  在交房时间上,天安名郡一期项目全力保障施工进度,成功实现了提前交房,让众多业主提前住上了新家。

平顶山天安名郡一期园区实景

平顶山天安名郡一期园区实景

  交房后,我们承诺在2年内即为大家办理房产证。为了让业主安心,天安名郡多方协调努力,在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提供便利的同时,更是邀请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到项目为业主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目前,项目已经成功兑现承诺,一大批业主已经成功拿到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

  奖励及时,老带薪奖励及时兑现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以及市场的信任。一直以来,天安名郡十分注重企业口碑,尤其是在老带新奖励兑现等方面更是严格要求,及时兑现承诺。

  目前,项目已经连续多次为上百位老业主发放了老带新奖励。及时发放、不打折扣始终都是我们在执行各项奖励政策时的底线标准!老带新奖励等各项奖励及时结算发放,充分体现出我们是注重细节、注重口碑、注重形象、注重承诺、值得信赖的企业。

  注重业主居住体验,不断提升景观品质

  为了提升业主的社区居住舒适度,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在园区景观塑造上颇具匠心。项目在规划之初,就立足以1.66超低容积率、近40%高绿化率为业主营造一个生态、低密的公园式社区。

  之后,公司更是斥资300万倾力打造核心景观区,进一步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感。核心景观区采用5重景观、6重叠水、坡地园林景观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园区景观档次,给业主带来了美好的观景体验,小区居住舒适度也大幅提升。

  积极兑现承诺,以实际行动赢得客户信任,天安名郡正是凭借这一秘诀,成为平顶山楼市持续热销的旺盘,更成为了无数买房人心中的好项目、好企业!

  送全屋家装大礼包活动火热进行中!

  目前,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购房+1万送价值10万全屋家装大礼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房+1万,即可获得包含8大品牌家电、7大定制家具、25大品质建材在内的价值超10万的全屋定制家装大礼包!

全屋家装全部送!

全屋家装全部送!

  康佳、美的、奥克斯等大牌云集,各类建材、品质家电、定制家具等应有尽有!买房、装修一步到位,省钱更省心!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售楼地址:平顶山北环路与一矿路交会处北600米天安名郡 售房部

  免费电话:400-606-6969转7074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