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7月29日起,途经平顶山西站这些高铁列车恢复开行!
来源:郑铁南阳车务段2021-07-30 09:21:41
摘要
 7月29日,涉及南阳车务段管内高铁列车,恢复开行,不少途经平顶山​西站的高铁列车也都恢复开行!

  近期,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安阳等城市出现严重内涝,平顶山也在影响范围内,铁路运输秩序一度受到影响,水害发生后,铁路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处置险情,目前铁路运输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7月29日,涉及南阳车务段管内高铁列车,恢复开行,不少途经平顶山西站的高铁列车也都恢复开行!

  具体情况如下:

  7月29日,南阳车务段管内普速列车恢复开行情况如下:

  郑州~重庆西方向:K4387/88次

  洛阳~广州方向:K755/56次

  洛阳~宁波方向:K168/66次

  南阳~上海方向:K1108/07次

  铁路部门将持续密切关注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随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恢复开行、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需急于前往车站窗口退票,停运列车车票均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退票费。

  铁路运输秩序逐步恢复,铁路人将全力以赴,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郑铁南阳车务段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