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常绿东风宸苑:一镜到底!实景“大片”演绎卫东臻品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15:13:12
摘要
平顶山常绿东风宸苑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不断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08-135㎡三面宽品质住宅,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

  家是有温度的居所,在人们的现代生活理念不断变化的今天,宽广的生活空间与优质的生活体验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城市人置业的新考量。

  平顶山常绿东风宸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 户型图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不断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08-135㎡三面宽品质住宅,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

常绿东风宸苑建筑面积约123㎡户型实拍

  三开间朝南  演绎全明阳光生活

  当阳光与设计合理的臻品户型相遇,生活中便增添了许多温暖与幸福。常绿东风宸苑以三开间朝南奢阔尺度户型设计,拉开人居空间,拥享温暖的阳光,让居者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大开间客厅拥有超宽采光面,不浪费一束阳光。同时,双联阳台的设计让居者拉开窗帘即能轻松接收四季的阳光与鲜氧,室内空气随时焕新,让家人保持健康与活力。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主卧套房设计  私享尊崇生活体验

  好房子,重点看卧室。作为重要的休息场所,卧室的布局尤为重要。常绿东风宸苑采用主卧套房设计,让居者在拥有一方静谧天地的同时,私享尊崇的生活体验。

  主卧套房的大开间设计让其拥有奢阔的空间,让主人能够拥有独立的私享空间。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在给生活增添更多便利与舒适的同时,更显尊崇。主卧附赠南向飘窗,不仅能接纳更多阳光与清风,还能成为充满逸趣的小天地,给生活带来更多浪漫。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餐客一体+U型厨房  更显生活温暖

  厨房与餐厅承载着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可以说,厨房的温度其实就是一个家庭的温度。常绿东风宸苑匠造餐客一体+U型厨房的臻品户型,轻松容纳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餐客一体让室内空间进一步延展,给家人更大的活动空间,让一家人相聚的时光更加从容优雅。U型厨房设计让洗涤区、操作区、烹饪区、储藏区等划分更加明确,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餐厨相连,美味随时即享,为幸福生活加温。

  常绿东风宸苑以考究的户型设计,臻造卫东区臻品小高层住宅,焕新卫东人居封面!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常绿东风宸苑样板间实拍

  建设路上,常绿4.0新派住区,常绿东风宸苑建筑面积约108-135㎡三面宽精筑小高层,厚惠不止,敬邀亲鉴!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东风宸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东风宸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卫东区建设路与创业大道交会处东南角 常绿东风宸苑接待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