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现象极热销红盘!平煤神马携手绿城,营造了一座理想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1 11:39:37
摘要
  据统计,今年1-4月份全市监测的80个楼盘备案量,有一个楼盘几乎月月是名列冠军。4月12日克尔瑞河南区域公布的“2022年1季度地市项目金额榜”中,这个楼盘更以销售额3亿元位列平顶山第一名。

  恍然间,2022年已过去了三分之一。

  近期,随着房贷利率的下降、平顶山即将出台支持购房政策的一系列消息不断传来,楼市转暖的迹象明显。

  不过,对于楼市中的一匹“黑马”楼盘来说,没有这锦上添花的利好前,其已经悄悄地领先了市场上的大部分楼盘,令同行称羡。

  据统计,今年1-4月份全市监测的80个楼盘备案量,有一个楼盘几乎月月是名列冠军。4月12日克尔瑞河南区域公布的“2022年1季度地市项目金额榜”中,这个楼盘更以销售额3亿元位列平顶山第一名。

  这个楼盘就是绿城·湖岸新城。

  一时间,绿城·湖岸新城已成为逆市飞行的现象极热销红盘!她是如何做到的呢?让我们走近她,找寻其背后的答案。

  实地航拍视频

  01、逆市热销 销售金额 、备案面积双冠军

  今年以来,绿城·湖岸新城的市场表现格外显眼。

  4月17日,绿城·湖岸新城七区新品网络房源落位开启,当日赢得306组客户认可,落位房源总价值2.7亿元。在楼市回暖未见起色之际,绿城·湖岸新城用真金白银的销售数字,证明了自己的“硬气”。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据数据统计,平顶山市场今年前4个月中,绿城·湖岸新城在备案面积、销售金额上获得双料冠军。

  然而,它的骄绩,还不仅仅如此。

  自2021年4月上市以来,绿城·湖岸新城的市场反响一路开挂。

  在楼品荟公布的2021年全年备案报告中,它已经以全年备案面积79084.73㎡登上了平顶山市区楼盘的亚军,其仅用8个月时间实现近8万平的备案,与全年备案面积冠军项目相比仅差195㎡,差距极其微弱。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其入市很低调,销售也并不张扬。一年比别人少卖了4个月,还能不声不响拿个亚军,算得上是2021年平顶山楼市的一匹“黑马”。

  一个上市才一年左右的新盘,比那些已有七八年的老盘还受市场肯定,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02、市场受宠的背后好房子自带优质基因

  2020年4月,新城区中央商务区西部片区9宗地块512亩,均被一家房企拿下。无论在连片拿地的面积上还是在成交金额上,都创下了鹰城之最。

  这便是如今人们眼前的绿城·湖岸新城项目。

  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下属的置业公司,背后有“大树”支撑,该项目从一“出世”便底气十足。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拥有世界第一的化工帘子布生产基地,更是我国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动力煤生产基地,其强大的国企身份,让项目开发的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健踏实。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这一次,平煤神马集团更是邀请绿城参与该项目合作,作为央企背景的绿城,更不得了。绿城是中国房地产品质的代名词,其以对品质的严苛和挑剔而驰名江湖,人称中国地产界“苹果”。绿城对于品质近乎偏执的坚守,是无数同行的标杆。其连续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及“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平煤神马集团之所以选择绿城合作,看中的便是其超强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力,在双方强强联合的加持下,绿城·湖岸新城诞生之初便天然拥有“市场宠儿”的基因。

  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强者自强。在绿城·湖岸新城项目上,我们明显地看到这一点。

  源自于绿城二代高层产品系列的绿城·湖岸新城项目,有了绿城品牌及品质“加持”的优势,在同质化产品充斥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杭州西溪诚园实景图杭州西溪诚园实景图

  该项目汲取与沉淀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成熟产品体系,主要为10-18层小高层建筑,户型为大面宽、小进深设计,景观采用经典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提升居住舒适度。 

绿城·湖岸新城效果图绿城·湖岸新城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从审美和实用两方面精细考量建筑的窗墙比关系,加大了窗户幕墙的比例,室内感觉更为通透明亮,建筑风格则更为大气、典雅;独具匠心设置架空层,赋予业主更大的活动空间,形成景观更丰富的邻里聚落空间。

绿城·湖岸新城效果图绿城·湖岸新城效果图

  坚守“工程精细化管理指引”、“标准工艺节点做法”等一些列严格标准化体系,是绿城一贯的营造法则。正是这般苛刻的营造功法,才造就了绿城历久弥新的品质,造就了绿城业主再购率高达51%。

  绿城“总被模仿,难被超越”的秘密,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心与坚持。

  这样的绿城·湖岸新城,怎么不令人向往?

  难怪业界流传一句话:一生,要有一套绿城的房子才完美。

  据了解,绿城·湖岸新城项目从产品设计、成本控制、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到交付后的物业服务都按照绿城产品体系标准执行,源自绿城完善且成熟的建筑质量及产品品质保证,加上“不差钱”的资金优势,使这个项目给予了买房人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03、全能配套+万亩湖景,这才是鹰城优质生活标杆

  生态,是越来越受重视的时代主题,也日益左右着人们的择居眼光。

  身在繁华,不离自然,畅享优渥完美的生态链条,如纽带般紧紧扣住生活的向往。

  全能配套+万亩生态湖景,正是绿城·湖岸新城带给平顶山人的极致生活享受。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绿城·湖岸新城位于长安大道与秋实路交叉口北200米处,其周边有天然生态湿地公园多个,平顶山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平顶山应龙湿地公园、北湖公园……

  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总占地6.7平方公里,其中湿地面积4.97平方公里。据统计公园记录有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4种,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23种。

  占地9000亩左右的应龙湿地公园,水域面积约占总面积的50%,该项目建成后拟创建为5A级景区城市湿地公园。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除此之外,其周边还环绕了8大城市公园,让你恍如置身江南水乡古典园林美景中,清幽静谧之处,身心得以休憩安放。

  从早前政府公布的中央商务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规划中就可以看出,这里约512亩用地就有179亩的绿地;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环伺左右,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附近已投入使用的枫叶国际学校、复兴路小学、梅园路小学、学府路小学、菊香路中学,更有市一中新校区等,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 

  更为重要的是,其位置正是平顶山未来商务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西部片区,周边土地自然寸土寸金,周边高铁、“三纵三横”立体交通,随着未来城市格局日趋完善,这里必将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

现象极热销红盘!理想大城

  这里拥有全平顶山最密集的生态环境资源,随着绿城·湖岸新城的崛起,可以想像未来这里既位居城市中心,又独享一片自然净土,在平顶山再难遇,难再有。

 04、平煤神马携手绿城与鹰城更美好

  素有中原煤仓之称的平顶山,因煤而建、因煤而兴。

  平煤神马集团,用工业挺起这座城市发展的脊梁,用蝶变雕刻城市的秀美容颜。如今,昔日煤“灰”漫天飞的煤城形象,早已被“一城山水满城绿”的美好取而代之。

  市场不断变化,时代不断变迁,但是为了让这片土地变得更美好的初心没有变。

  绿城·湖岸新城项目用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工期,提前4个月完成一区和二区31栋小高层封顶。

  给买房者最大的安全感,才是王道!短短数月时间,绿城·湖岸新城这个曾经的荒芜之地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理想大城已呼之欲出。

  无论风云变幻,平煤神马集团这艘大船不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肩负城市发展的使命和责任,成为城市升级转型的建设者、见证者。

  与城市共成长,让鹰城更美好!

  平煤神马携手绿城,共同打造高品质的绿城·湖岸新城惊艳全城,为给鹰城人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不断创造奇迹!2022年,她值得你期待!

编辑:L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