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用空间,引爆全城!鲁山广诚美林里复式小叠墅样板间惊艳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1 20:52:34
摘要
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37-57㎡复式小叠墅精装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惊艳亮相,美好启幕!7月31日,鲁山广诚美林里复式小叠墅美学样板间正式开放!


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复式小叠墅舒阔通透、质感超强的美学空间再一次点燃了人们的居住渴望。

用空间,引爆全城

够百变,才是新生活!精装复式小叠墅美学样板间作为今天的主角,自然是人气十足。

客户在复式小叠墅精装样板间里认真参观

为了让客户更好地感受到复式小叠墅的灵活多变,鲁山广诚美林里特意将建筑面积约57㎡的户型做了两种装修设计:一种是实用、舒适的平铺格局,一种是时尚、唯美的挑空设计。不管您是用心生活的“实用派”,还是追求时尚的“潮流派”,在广诚·美林里都能找到适合您的复式小叠墅!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平铺”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平铺格局让原本一层的空间瞬间变为两层,楼上除了主卧之外,还可以多出一个次卧和独立卫生间,实用性更强。挑空设计可以进一步拉大客厅空间,能让您充分享受到约5.3米挑高带给生活的舒适感和时尚感。室内空间更加开阔,观感更加大气,朋友来家里做客倍儿有面子。

复式小叠墅精装“平铺”样板间主卧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平铺”样板间次卧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卧室实拍图

时尚大方的室内设计、人性化设置的空间动线、灵动大气的双层建筑结构,都诠释着鲁山广诚美林里对于当下复式小叠墅立体生活的深刻理解。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在约5.3米层高、4.2米开间、11.25米进深的创意空间里,精妙、合理的布局进一步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舒阔尺度,生活自此百变。

复式小叠墅精装“平铺”样板间餐厨实拍图

大尺度的落地窗,不仅拉大了瞰景视界,更为室内带来了十足的通透感。上下双层空间规划,做到了动静分区设置,上层休憩,下层活动,日常生活互不干扰,更具私密性。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超大落地窗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卧室实拍图

用匠心,打动人心

从设计图纸上的奇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匠心实景,在本次开放的样板间内,每一处留白、每一方规划、每一个角度,都凝聚着鲁山广诚美林里满满的匠心与诚意。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餐厅实拍图

客户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复式小叠墅

样板间内安装全屋智能化家居,更加便捷时尚;室内墙面、柜面和仿石材地板统一采用高级的灰色调,更显时尚感和整体感;二楼玻璃幕墙采用智能电控调光玻璃,可以达到通电透明、断电雾化的效果,既增加了室内空间的通透性,又能在休息时有效保护隐私……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实拍图

富丽堂皇的入户大堂、大气舒阔的客厅、温馨浪漫的卧室、超能容纳的衣帽间……在这里,每一处空间都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让现场众多客户心动不已。

入户大堂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挑空”样板间卧室实拍图

复式小叠墅精装样板间卫生间实拍图

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细节不仅成为在场客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是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赞誉:“只看户型图很难想象今后家的模样,现在到现场一看瞬间就爱上了,没想到现场感受这么棒,双层多功能空间的便利,确实要眼见为实才能体会到。”一位客户道出了大家的一致观感。

客户在复式小叠墅精装样板间里认真参观

严苛细节,匠心雕琢,让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只为赋予生活更多美好!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37-57㎡复式小叠墅精装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20㎡-160㎡公园学府大宅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37㎡-57㎡复式小叠墅5千抵3万火热认筹中!

鲁山广诚美林里专注品质生活为您

  恭迎品鉴|400-606-6969 转 82987

  项目地址|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展示中心|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临时展厅|鲁山县花园路与尧山大道交会处东南

  投资商|广诚地产

  开发商|鲁山县睿宸置业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