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街道鼎力相助 100多户居民领到产权证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2022-08-18 16:50:23
摘要
平顶山新华区:街道鼎力相助 100多户居民领到产权证

“多谢你们的鼎力相助,终于拿到不动产权证了。”2022年8月11日上午,家住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中段凌志·御景小区的居民代表王先生等人,将一面写有“怀爱民之心  办爱民之事”的锦旗送到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王先生所住的凌志·御景小区是独幢高层,有居民197户。2013年建成交房,居民先后入住。“我们是2014年买的房,第二年入住,当时开发商说,入住后很快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但入住几年后,迟迟不见对方办理。”60多岁的王先生说,他们小区的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未果。几年前,该楼盘被有关部门界定为问题楼盘。

为尽快解决居民房子的产权问题,2022年上半年,光明路街道工作人员到该小区入户走访,听取居民的建议和意见,并多次邀请开发商、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商议。同时,他们根据省、市针对问题楼盘处理的有关规定,多方沟通协调,先行将该楼盘的集体不动产证(大证)办理出来。并且协调有关部门采取多部门联动、上门服务,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交纳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等费用。

据该街道副主任杨巧巧介绍,截至目前,该小区已有177户居民登记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其余正在积极办理中。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