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紧急寻人!乘坐过这几趟列车的乘客,立即报备!
来源:平顶山发布2022-10-05 10:59:17
摘要
近日,多地报告阳性感染者轨迹显示,曾乘坐Z42、Z306、Z303次列车。对此,多地发布通告,紧急寻人。

近日,多地报告阳性感染者轨迹显示,曾乘坐Z42、Z306、Z303次列车。对此,多地发布通告,紧急寻人。

Z42:多车厢发现多例阳性

Z42列车由乌鲁木齐站始发,终到上海站,全程停靠19站,途经甘肃、陕西、河南、江苏等多省份。

截至目前,Z42次列车已经有多个车厢发现阳性感染者。江苏徐州、南通,安徽淮南等地发布通告紧急寻找同乘者,要求9月29日乘坐过该趟列车的人员立即报备。

Z306/Z303:南京报告10例感染者曾乘坐该列车

Z306列车由乌鲁木齐站始发,终到上海站,全程停靠24站,途经甘肃、陕西、河南、江苏等多省份。

据江苏南京通报,南京近期新增本土感染者中,已有10人曾乘坐Z306次列车。

乘坐过这趟列车的乘客请立即报备疫情防控不松懈外出做好防护!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