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推进保障房建设 平顶山示范区领导一行到6个保障性住房现场做调研
来源:示范区快报2022-12-02 18:29:21
摘要
12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淑雅先后到北滍、东滍、南宋、肖营、东王营、留村等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资金保障等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在当晚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逐项分析研究突出问题,部署加快推进保障房项目建设、稳妥有序做好群众搬迁安置等有关工作。

12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淑雅先后到北滍、东滍、南宋、肖营、东王营、留村等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资金保障等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在当晚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逐项分析研究突出问题,部署加快推进保障房项目建设、稳妥有序做好群众搬迁安置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积极稳妥做好群众搬迁安置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支撑城市扩容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必须紧盯重点、聚焦难点、对症施策,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实施。一要根据形势调整思路。要对原有征迁补偿和保障房建设有关措施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对接政策、厘清思路、更新观念,聚焦关键重点逐个突破。二要分类分批稳妥推进。已建成项目要进一步完善道路、绿化、服务保障等配套设施,增强吸引力,加快群众搬迁入住;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要抓好项目谋划和各项建设工作,坚持先易后难,分批次统筹推进。三要强化资金保障。用好各类政策性金融工具,积极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尽力拓宽资金渠道,强化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盯关键、抓重点,保稳定、惠民生,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成办好。

区领导杨洪涛,各镇(街道)、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