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消杀防疫,守护安全!明珠新世纪售楼部恢复营业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3 17:38:04
摘要
明珠新世纪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洋房,首付2万,即买即办不动产证,恭迎品鉴!

消杀防疫,守护安全。明珠新世纪售楼部恢复营业啦!想要看房的赶紧来吧~

消毒防疫 保障健康

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到访客户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明珠新世纪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已对售楼部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全力为到访客户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看房环境。

售楼部实拍

工作人员对售楼部的门把手、洽谈区桌椅等进行高频次、全覆盖的消杀工作,并且对售楼部工作人员严格要求,积极开展日常防疫工作,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

售楼部实拍

恢复营业 到访不断

12月3日上午,明珠新世纪售楼部刚刚恢复营业,许多客户便闻讯赶来看房。

“之前在这儿看中了一套三室的房子,想着再来看看抓紧时间定下来。结果这段时间一直待在家里出不来,今天刚解封就听说咱售楼部也开门了,就赶紧过来了。”前来看房的王先生对我们说。

售楼部实拍

售楼部恢复营业后,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也从侧面展现出了明珠新世纪实景洋房对广大购房者的巨大吸引力。

实景洋房 恭迎品鉴

明珠新世纪项目位于开源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东300米路北,项目占地面积约110亩,建筑面积约19万㎡,容积率2.05,绿地率36.3%,规划有16栋11层洋房。

明珠新世纪项目规划示意图

园区秉承“建筑是点缀,景观是主题”的设计理念,采用全冠移植树种打造成熟园林景观,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达到“四季常青,一步一景”的景观效果。

明珠新世纪园区实景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能够充分满足人们的幸福生活需求。鹰城大道、平安大道、新华路、一矿路等道路环绕,出行方便。一矿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尽在周边,呵护家人健康。爱贝儿明珠幼儿园、明珠世纪学校、豫基实验小学、市四十一中、市三高(原市一高)等学校林立,书香氤氲,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明珠新世纪周边部分学校实拍

温馨提示

(1)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到访售楼部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描场所码、体温检测、消毒等防疫措施。感谢您的理解~

(2)为避免人群聚集,您可拨打VIP热线:0375-2116777 / 888提前进行预约。预约看房,可享专车免费接送服务,让您看房更省心!到访更有好礼相送哦~

明珠新世纪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洋房,首付2万,即买即办不动产证,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