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平顶山市中招体育考试“参与即合格,合格即满分”
来源: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3-03-28 15:44:38

3月28日,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发布消息,2023年平顶山市中招体育考试调整为合格考,各县(市、区)中招体育考试由各县(市、区)统筹,各初中学校负责组织测试,参与即合格,合格即按照满分(70分)计入总成绩

参与即合格,合格即满分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3〕2号)要求,鉴于当前我市初中毕业生身体健康和体育项目恢复性训练等状况,市教体局及时组织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等领域专家进行了综合研判评估,并广泛征询了初中学校校长、教师及部分学生家长的意见。经综合评估、审慎研判,为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我市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调整为合格考,参与即合格、合格即满分。

各县(市、区)中招体育考试由各县(市、区)统筹,各初中学校负责组织测试。 

各学校要防范安全风险,在测试过程中要控制好运动强度,考试前要对考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对有基础疾病和处于新冠、甲流康复期等其他特殊学生“一生一策”做好保障,确保顺利实施。

考试方案

一、考试时间

2023年4月10日至5月31日

二、考试方式和地点

各县(市、区)中招体育考试由各县(市、区)统筹,各初中学校负责组织测试,考生所在学校根据情况自行安排考试地点。

三、考试分值

2023年七年级过程性评价15分;八年级过程性评价30分(两学年);九年级终结性评价70分。考生参与学校组织的中招体育考试即视为合格,合格即按满分,并计入总成绩。

四、考试项目

(一)七、八年级过程性评价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自行选择

(二)九年级终结性评价

项目一:立定跳远

项目二:坐位体前屈

项目三:跳绳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