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衔玉而生,敬献层峯!常绿国宾府二期6月3日即将热势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0 17:28:25
摘要
匠心臻品,倾城赏鉴!常绿国宾府2期2023年6月3日即将荣耀开盘!恭迎品鉴!

是焦点,自会全城瞩目;有实力,定然竞相臻藏。


2023年6月3日,常绿国宾府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户型2期即将倾城盛启!

中原巨匠  领衔力作

传世府邸,必要巨匠精琢。常绿集团深耕中原29载,匠心之作遍布平顶山、郑州、洛阳、南阳等地,以20余精品人居,成为30万业主的一致之选。

常绿国宾府项目由常绿集团领衔力作,必将以精工品质,焕新鹰城人居封面。

天赋稀址  衔玉而生

城芯所在,众望所归。常绿国宾府择址鹰城正芯,以一席国韵府邸,礼献城芯传世府宅。

建设路与迎宾路交会处,鹰城政脉、商脉、文脉交融之地,常绿国宾府于此共鸣城市塔尖人士的居住理想。

鹰城贵脉  一府尽藏

一条建设路,繁华一座城。常绿国宾府占据鹰城贵脉繁华之地,拥享鹰城精粹配套。

联盟路小学、市实验中学等名校在侧,书香氤氲;工人文化宫、鹰城广场等市政公园围合,邂逅鲜氧绿境;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新华区人民医院等护航左右,守护家人健康;体育路中兴路步行街、丹尼斯等商圈环伺,咫尺繁华。

臻品美宅  高阶人居

精雕细琢,才能筑就标杆。

常绿国宾府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07-142㎡国韵智慧府邸和建筑面积约37-59㎡双气·70年产权精品小户,以星级品质臻筑鹰城高阶人居。

项目园区承袭东方造园精髓,于五重园林中为鹰城人围合出一方充满东方风韵的诗意秘境。园区内回廊照壁,石径花影,绿荫叠翠,安居常绿国宾府,尽享三进归家尊崇礼制。

匠心臻品,倾城赏鉴!常绿国宾府2期2023年6月3日即将荣耀开盘!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