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大浪淘沙后,大匠立潮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1 19:22:42
摘要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认为,所谓匠心,就是持之以恒,非完美不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匠心早已走出手工匠的范畴,成为是广诚人对自身工作的一种坚持、执着、追求的精神,是追求品质和宜居的代名词。

  在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的时代,我们需要传承和敬畏一种始终如一的专业和创新,那就是匠心。平顶山广诚美林里认为,所谓匠心,就是持之以恒,非完美不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匠心早已走出手工匠的范畴,成为是广诚人对自身工作的一种坚持、执着、追求的精神,是追求品质和宜居的代名词。

  从造房梦想到城市理想,深耕鹰城人居,开发平顶山高新区平顶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项目的广诚地产历经10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广诚的产品至今已为千余户业主实现了住房梦想,用品质赢得了信任与支持。耕耘十余载,广诚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进程,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诚地产以平顶山为根据地,精研品质人居。相比于外来开发商,广诚作为本土开发商,更坚持对每个产品的打造,力求完美。

  随着广诚的蓬勃发展,精品楼盘层出不穷,其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与精细化造房标准,得到业主和同行越来越高的认同与肯定,也为广诚赢得了赞誉,“广诚”成为平顶山市民有口皆碑的品牌。

  时至今日,广诚地产已形成自己的品质住宅标准:匠心研磨细节、超客户预期、高性价比……

  广诚用产品镌刻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叶县广诚·美林湖,被评为“河南结构中州杯工程”证书;高新广诚·美林里项目,被授予2019年度“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称号;叶县广诚·美林湖交房,得到了近100%的满意度。

  在广诚,工匠精神是一种核心精神。

  十余年来,崛起了无数房企,更消亡了无数房企,潮起潮落,大浪淘沙,多少风流人物俱往矣,而广诚却在大浪淘沙的楼市里,得到认可与好口碑,这离不开对高品质的追求、对完美的执着,以及对工匠精神的坚守。

  从楼盘建造之初,广诚就认定,这是造给我们的家人、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同胞住的,而不是赚了钱就算了。我们十分清楚每一套房子对客户的意义,一家企业重要的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也是广诚的价值导向。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兴起了一股“高周转”的狂潮。对何谓“高周转”,不同的公司都有各自的理解。面对高周转对房地产行业产生的冲击,广诚始终坚持做产品,用“工匠精神”将房地产做专做精做强,为人们打造安居、乐居、宜居的住宅精品,追求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牌,让城市提升品位,让客户感受尊贵,让员工分享快乐,让社会充满和谐。

  在对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追求上,广诚是一位虔诚的朝圣者,心揣信念,面朝圣山,勇敢而执着。

  从广诚开发第一个住宅项目开始,广诚人就再也没有停下对品质不懈追求的步伐。广诚行走在“品质、宜居、现代、厚重”的产品之路上,竭尽全力,专注修炼“内功”,匠心打造过硬的产品。

  广诚的产品追求精致、追求唯美,把绿化做到无可挑剔、立面做到坚固美观、户型做到舒适宜居、服务做到细致耐心。广诚的每一个楼盘都是精品、每一处细节都是艺术品。

  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广诚:“接触过这么多的房地产企业,广诚是真正做到把产品当作品对待,呕心沥血的企业”。

  项目上,广诚坚持精细化管理,对质量瑕疵实行零容忍,把精品意识贯穿项目管理始终;景观绿化,广诚“从不搞低价中标”,甚至可以为了一处景观、工程,宁愿多花钱,只为精益求精;施工过程,广诚地产积极采取公开透明的监督模式,每月播报工期进展与工地实况,让业主亲自感受工程质量的监督过程,真正做到让业主买的放心。

  精心出广诚品质,匠心出广诚情怀,广诚的每一个产品都倾注了团队心血,是实至名归的“精品住宅、品质巨匠”。

  项目地址:平顶山市高新区神马大道与开发二路交汇处东南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7520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