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平天下低密河景大平层 臻享城市河居典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9:26:46
摘要
平顶山平天下河景大平层,封藏境界人生!

  总有平顶山楼盘的经典,值得平顶山买房者偏爱;总有美好,值得时代臻藏。

      平顶山平天下项目信息 户型介绍 楼盘相册河景大平层,拥享都市璀璨与自然河景双重价值,敬献城市驱动者。纵观世界,临河而居,是一种人生进退自如的平衡,是当代品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平天下项目南侧湛河公园航拍实景视频

      梁实秋曾说,人的生活从四十岁开始!四十岁的人生,在他人眼中功成名就,拥有稳定的事业、家庭、荣誉以及更多的自由,前方的道路渐渐清晰。阅遍万千风景,懂得归于生活、归于真正的自我,才是人生更高阶的成就与幸福。而河居生活,正是对生命的推崇与敬畏,更是心境的回归。

  临河而居,园湖在望

       看过高处的风景,便更懂得河水宁静的可贵。

  平天下建筑面积约172㎡大平层,紧邻湛河,直面城市一线河景,宏大的景观视野,在繁华深处寻回静谧的生活理想。

      作为成功人物,事业被紧紧吸附在城市功能区,离不开中心的高效、便捷。而人生理应在事业与家庭中获得圆满和平衡,还生活以自然纯粹,给自己、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平天下河景低密大平层,兼顾两种理想形态,成就难以复刻的河居生活!

  阅尽千帆,当有一座“河景房”

      松脂的芳香,鸟雀的啼鸣,河居时光,是心灵的栖居和停泊,不断丰盈精神世界,赋予生活更多艺术灵感。不同于海的澎湃奔放,湖的深邃静谧,穿行在城市里的河流为您带来一种“治愈系生活”。习惯了聚光灯下的掌声,更希望听河畔一朵花开的声音。

      自然的气息融入生活的日常,享受那份远离喧嚣的宁静致远!无论阴晴,信步河畔,或沿河慢跑、静坐垂钓,放空自我释放压力,才能更好的审慎思索社会的未来,做出一系列有远见卓识的预判。

  大平层常有,河景大平层不常有

平天下面约172㎡大平层样板间实景拍摄

      不是所有的地段,都能诞生城市大平层;不是所有的城市大平层,都与湛河相伴。城市+湛河+大平层+公园……,无限叠加的美好肆意生长,开启一场鹰城人居的进阶,致敬居者的不凡人生。

       大平层入户后是一个玄关的设计,既提升了室内空间的私密性,又可以当做电视背景墙;

       大平层的餐厅客厅一气呵成,通透有度,自带得天独厚的舒适感受,亲友聚会的欢乐时光就此开启;

       南向观景大阳台,纵览都市万象繁华,湛河畔四季美景一览无余。空间尺度与城市境界在此相融,将河居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平层里的奢适主卧套房,是为居者量身定制的绝佳私人领地!主卧南向的观景阳台则兼具实用与美观,可品茶静思,可休闲小憩!

  平顶山平天下项目信息 户型介绍 楼盘相册河景大平层洞悉成功人物的归心之需,为城市带来足够的惊喜,尽呈有温度的鹰城封面生活!

编辑:瓜瓜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