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全家福里话团圆,定格幸福在此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9:26:48
摘要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全家福活动周日暖心开拍!

  返乡置业季,游子归家梦,醒来泪满襟,万千在外追梦的游子眼里魂牵梦绕的,还是一家人的团聚。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带着对家乡人的问候,三重礼回馈鹰城游子。

  映像时光,定格幸福

  新春佳节将至,团圆的日子少不了一张定格幸福的全家福。一个镜头,藏着阖家幸福的光影,一张照片,饱含铭记岁月的情意。2021牛年温暖,从一张全家福开始。

 隽永时光,铭刻幸福

  为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2021年1月17日、23日、24日,平顶山广诚美林里业主“私享定制”,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温暖开拍,将美好岁月留存,让甜蜜亲情凝聚,珍藏每一份难得的幸福瞬间。

  定格温暖,见证幸福

  专业摄影师、华美背景,捕捉最温馨的画面,记录最温情流露的瞬间,广诚美林里“私享定制”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等你参加,限时限量,抓住机会

  拍摄时间:2021年1月17日、23日、24日

  拍摄结束,您不仅获得三张7寸精修照片,还可以获得一个8寸精美水晶桌摆相框一个,与家人时刻共享甜蜜回忆。

  年末将至,衣锦还乡归故里首选广诚美林里。返乡置业季,3重礼迎新春,给你史上劲爆的购房福利。不要犹豫,快来抢购吧!实景现房已在眼前买房正当时,抢到就是赚到!建面约86-135㎡实景现房,全城热销,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平顶山市高新区神马大道与开发二路交汇处东南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275204

编辑:月冰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