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来为您定格幸福瞬间,全家福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7 19:50:35
摘要
平顶山广诚美林里全家福活动幸福留念,全是爱

  走遍世界,回归家庭,拍一张全家福,留下爱的形状,收藏家的模样。

  1月17日,一场饱含温情的全家福摄影活动,在平顶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拉开了幸福大幕。活动现场,许多新老客户闻讯而来。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始,新老客户三五成群或双双前来,有祖孙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也有甜蜜恩爱的情侣,还有因家人上班无法凑齐全家人的母子和父女。客户朋友们个个热情高涨,争相摆好姿势,微笑等待摄影师定格温馨瞬间。

实拍图

实拍图

  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爱的乐章,一家人跨越不同的时代,用特色全家福,诠释着各自的幸福滋味。

  “咔嚓”“咔嚓”......随着快门清脆的声音,一个个家庭的全家福定格在了相机中,大家看着相机中的全家福喜笑颜开,现场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实拍图

  在现场,摄影师的每一次快门,每一次闪光,都记录着家人温馨幸福的笑容。

  在专业范十足的摄影师全程拍摄下,一组组全家福华贵大方,独特而精致,满满的都是爱。各个家庭仿佛自电影中走来一般,幸福洋溢,神采飞扬。对拍摄效果非常满意。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一张张全家福,定格的是光阴的片段,留下的,是家的温暖和爱的语言。家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连称赞,唤起人们对亲情的重视。

  这次没能来得及参与活动的客户们也不要遗憾,下周末全家福拍摄活动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临近年关,对家的眷恋,对爱的期许,成为离乡游子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在这寒冷的季节中,广诚美林里实景现房,开启新年返乡置业三重礼,圆你归家梦,让幸福从此不再漂泊。

    项目地址:平顶山市高新区神马大道与开发二路交汇处东南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275204

编辑:月冰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