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好“证”在发生!天安名郡集中为一期业主办理房产证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3 15:34:56
摘要
平顶山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最后5栋纯洋房逐日递减中!赶紧和亲朋好友一起来看房吧~

  对于无数平顶山买房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更能让人开心了。一张证件,不仅仅是内心一份满满的安全感和归属感,更是拥有了一份家的温馨与幸福。

  缤纷五月,美好“证”在发生!5月22日,平顶山天安名郡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为一期的众多业主集中办理房产证啦!

  天安名郡集中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自年前开始,天安名郡一期已经开始陆续办证,有许多业主已经成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房产证。但是也有许多业主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到审批大厅办理,因此迟迟没有拿到房产证。

  为了给更多业主提供便利,让业主节省时间少跑腿,5月22日,天安名郡邀请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专程到项目售房部,为一期业主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在集中办证现场,业主们手拿自己的资料,耐心地坐在天安名郡售房部内等待办证。工作人员在细心查验了办证所需资料后,为业主一一进行不动产登记工作。

  良心企业,持续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一直都想着去办理呢,但是我们平时都忙着上班,周末了又都休息,而且说实话我们也不太了解办证就需要哪些材料,所以一直都没办成。这下好了,咱这公司邀请人家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帮业主办理,我这一会儿就办好了。为咱公司点赞,也真诚地感谢人家工作人员。”业主郭先生高兴地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道。

  秉承“能办快办,应办尽办”的宗旨,公司详细梳理符合办证条件的业主资料,主动带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认真解答业主的疑问,详细告知业主办理房产证所需的材料……天安名郡本次集中办证活动为需要办理房产证的业主提供了极大便利,周到贴心的服务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称赞。

  安心好房,兑现美好

  对于每一个业主来说,拿到了房产证才能真正放心。天安名郡一期从蓝图到交付再到兑现美好顺利办理房产证,其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业主的鼎力支持,而天安名郡也从未忘记自己的承诺,始终坚持尽最大努力让业主安心住好房。

  不动产权证书的登记办理,背后承载的是开发商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的高效服务,更代表着项目的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品质好房经得起检验!

  二期洋房加推,全城热销中!

  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位于山顶公园旁,是平顶山楼市中罕有的6层电梯纯洋房社区,项目采用1.66超低容积率、近40%高绿化率营造的低密生态园区已经实景呈现!今年买今年就能住!

  项目采用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户户南北通透。一层复式洋房送53-80㎡私家庭院,顶层复式洋房送53-110㎡整层大露台,更有22-38㎡超大室内面积赠送!超值臻品,万人争藏!

  天安名郡2期·山和院最后5栋纯洋房逐日递减中!赶紧和亲朋好友一起来看房吧~


(编辑:程建)


       售楼地址:平顶山北环路与一矿路交会处北600米天安名郡 售房部

  免费电话:400-606-6969转7074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