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亲子套圈&瑜伽课堂!这个周末来平顶山中储和悦府高调炫“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3:13:16
摘要
平顶山中储和悦府感恩相伴,”爸“气来袭......

  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这样一个男人,他不善言语,也许从没说过“我爱你”,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我们,他沉稳如山,像一个超级英雄,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他,这个人,就是父亲!

      父亲节就要到了,让我们对他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6月19日—20日,平顶山中储和悦府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 户型解析“父子默契大比拼,套圈赢奥特曼”,快来展现真正的“炫父”技术吧!

       我的“奥特曼”爸爸

  童年就像一个万花筒,保存着时代久远的记忆!还记得小时候和爸爸一起“套圈圈”吗?还记得小时候追过的超级英雄“奥特曼”吗?这个“父亲节”,让宝贝们走进爸爸的童年去看一看,和爸爸一起感受童年的天真和快乐!

  套圈游戏,威武“爸”气!只要你出手,套中就带走,那种满满的幸福感,就像儿时父亲带我们去公园“套圈”一样!

  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健身吧!中储和悦府业主专属瑜伽课堂开课啦~

      瑜伽,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运动,舞姿般的动作放松心灵、调理身体,塑造良好的体态,建立时尚健康的生活,6月19日—20日,美好友邻,一起”瑜“见,平顶山中储和悦府邀您来体验瑜伽的魅力!

  提到瑜伽,或许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疑惑:年纪大能练瑜伽吗?有点胖能练瑜伽吗?男性能练瑜伽吗?四肢不协调能练瑜伽吗?......答案是:可以!

  瑜伽的包容性超乎我们的想象,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没有任何限制,随时就可以开始!中储和悦府瑜伽课堂现场还有专业的瑜伽老师为您授课!

      瑜伽,不仅能瘦身塑形、增强柔韧度,还能锻炼人的意志力、缓解压力!瑜伽,追求的是一种安谧恬静之美,伴着舒缓的音乐,以饱满的呼吸,让内心的压力释放于自然之中,尽情的享受“慢生活”所带来的舒适与惬意,快来现场感受一下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19日—20日(本周六、周日)

  活动内容:套圈游戏、瑜伽课堂

  活动地点:平顶山市凤凰路与吉祥路交会处路南中储和悦府展示中心

编辑:瓜瓜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