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今日小暑 | 平顶山檀宫愿你寻一处清凉,度一场清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09:18:05
摘要
平顶山檀宫二期为你解锁夏日防暑小妙招~

  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炎炎烈日让人睁不开双眼,“小暑”节气,如约而至!

        骄阳、汗水、虫鸣,这是独属于夏日的味道,炙热而甜蜜,绚烂而宁和!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啥意思呢?小暑,就是进入到一年中,最最最最最热的季节!真正的“暑”来啦~

       进入小暑节气,还有一个重要的天气特征:“天气炎热且雷雨反复”,一会高温暴晒!一会倾盆大雨!出门一定要带伞!遮阳避雨两不误!

     “小暑过,每日热三分”,小暑节气期间正好赶上“入伏”,“三伏天”将至,“炎值”爆表!天热勿躁,防暑重要!

  出行做好遮阳防晒

       夏日外出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还要做好防护工作,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戴太阳镜,也可涂抹防晒霜,以防晒伤!

  合理饮食,多吃瓜果消暑

  许多人在暑伏天里,会出现食欲不振,谓之苦夏,此时不妨多吃些新鲜蔬菜瓜果,配以菊花茶、绿豆汤,消夏解暑、心旷神怡!

  适量运动,劳逸结合

       夏天日长夜短,气温高,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容易感到疲劳,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适量运动也必不可少,散散步、打打球,出出汗,让身体活络起来,减少夏日的“困乏感”!

  热烈和浓郁,只是夏天的一种底色,即使是酷热难耐的盛夏,也总会有一个瞬间,能够抚平燥热,为我们带来一丝清凉!

文化宫实景图

文化宫实景图

       在绿树浓荫中,品一盏茶、读一本书,或独处一会,或与朋友闲话家常,离开空调房,感受自然纳凉的舒心,浮生半日闲,清凉入心田!

       当晚风徐来,看星光点点、听蝉鸣处处,枕着清风明月,安然入睡!

       长夏漫漫!平顶山檀宫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愿你:眼中有美景,心中有清净,小暑,浅握清风,祝夏安!

编辑:瓜瓜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