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中储和悦府:买房如何选户型?干货来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09:57:46
摘要
平顶山中储和悦府教你学会这五招,识别真正的好户型~

  忙碌了一天回家,迎接你的是一个敞阔明亮、干净温馨的家,是不是疲惫感瞬间消除?

       房子,是生活的载体;户型,则是房子的灵魂!好户型,是品质生活的基础,也是房子价值的重要指标。

       同样的区域地段,同样的房屋面积,户型好的房子性价比更高,二次置换时,户型好的房子,价格也更有优势。无论自住还是投资,好户型,都是硬通货!

  那究竟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买房时,我们应该怎么辨别出真正的好户型呢?

  看是否是真正的南北通透

  真正的南北通透:南北双向阳台相对,形成空气对流;对流线路最好在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对流路径越宽越好。如上图,南北双阳台之间没有阻隔,空气畅通,是真正的南北通透!

  有的户型,北面没有窗户,或者虽然有窗户,但中间被厨房或其他家政空间阻隔,空气对流效果大打折扣,这就不是真正的“南北通透”。

  看房屋的面宽和进深

  面宽:就是房屋东西墙之间的宽度;进深:就是房屋南北墙之间的距离;

  一般情况下,大面宽短进深是比较优异的空间设计,可使屋内的采光通风更好,舒适感更强!但同时,面宽大也意味着占地面积大,可开发的住宅数量相应减少,利润降低。所以大面宽短进深的“扁平”户型,才是一个项目对土地更好的尊重和对买房者更大的诚意!

  中储和悦府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 户型解析约15米左右大面宽,是什么概念?意味着从家的东边走到西边大约需要30步左右,尺度比一辆大巴车还长,这样的设计,在传统观念里只有别墅级的住区才有!

  看朝南开间的数量(三开间朝南OR四开间朝南)

  当下的市场中,能做到三开间朝南已是不易,“四个开间朝南”则实数凤毛麟角!在同样的面积段里,四开间朝南的住宅拥有更充沛的南向采光、更好的室内通风、更高的居住品质!

  中储和悦府7#楼四室两厅两卫,四个开间朝南,三个卧室南向一字排开,可妥善安排主卧、老人房、儿童房等;无论身处家中何处,都有阳光、清风、美景相伴。

 看住宅的梯户比(两梯两户OR两梯四户)

       梯户比:电梯数和每层楼(或单元)住户数的比例。通常来讲,高梯户比住宅的人口较密集,等待电梯时间较长,出行效率较低。低梯户比住宅的舒适度更好。

  当前市场上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较为常见,两梯两户则属妥妥的“豪配”了!中储和悦府7#楼精心设计两梯两户,住户密度低,即使是同层住户也互不干扰,起居环境静谧,私密性和安全性更好,出入更加便捷高效。私享候梯厅更是圈出了居者尊贵的私属领地!

  中储和悦府7#楼这款“神级”户型不仅空间设计在同面积段上堪称翘楚,在社区景观环境上,也是高标准配置!

         7#楼位于社区中央位置,畅享南北双景观,向南可瞰白龟湖畔风光,向北直面中庭园林盛境,“瞰景楼王”当之无愧!

  “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四开间朝南”、“两梯两户”、“专属候梯厅”等,都是中储和悦府7#楼建面约137㎡四居室的关键词!TA,才是真正的高品质奢适户型!

   好房子,必须“有一套”!

       平顶山中储和悦府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 户型解析7#楼瞰景小高层,全城超燃热销中!全屋品牌家电、抽神车、豪华游等三重飓惠,火力全开!(欢迎您随时光临品鉴)

编辑:瓜瓜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