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深秋,施工“家”速度!常绿北宸上苑10月工程进度播报!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8:11:17
摘要
常绿北宸上苑10月工程进度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炎炎夏日已经离去,在这微凉的秋季,常绿·北宸上苑依旧不忘初心,与您共同见证幸福“家”速度!

  工地上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不负秋光,不负期待;加快进程,打磨细节。用心为您打造品质家园!

  十月工程进度播报

  转眼天气从热到凉,经过了这段时间,您的家又有什么变化呢?在此为您呈现10月工程进度播报,与您共鉴美好!

  2#楼


  2#楼施工15层

  9#楼


  9#楼施工15层

  10#楼


  10#楼施工16层

  11#楼


  11#楼施工15层

  12#楼


  12#楼施工12层

  18#楼


  18#楼施工16层

  19#楼


  19#楼施工14层

  另外3#楼已完成垫层部分!时光打磨精品,施工夜以继日!每一次向前推进,都凝聚着全力以赴的努力,常绿·北宸上苑定不负期望,匠心筑家!


  首付5万起,安居北城繁华芯!常绿北宸上苑宽境红盘全城热抢中!购房即送70英寸4K超清电视1台!更有专属优惠,欢迎现场咨询!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