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热望!鲁山广诚美林里会员招募火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09:19:03
摘要
鲁山广诚·美林里:盛大会员招募活动已于17日开启。

  会员招募盛启

       工程按下快进键的鲁山广诚美林里又有大事发生了!

  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10月17日,这一刻只属于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时间沉淀,见证风华,刷新理想人居高度,这是广诚地产一直以来坚持的开发理念。

  专注、专心、务实的广诚地产,已在多个已开发小区实现如期交房、提前办证等“广诚速度”,如今落子鲁山更将不负众望!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现场气氛火爆,众人争筹的盛况,如此万众瞩目,也不仅仅是市场对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广诚地产的实力进行了一个高度的肯定。“一次会员招募,让城市鲜活了起来。”看得见的品质,看不见的用心。

  现场人气火爆的背后是鲁山广诚美林里一如既往的真心投入。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繁华将启,不负久候。历经时光淬炼,美好如约而至。

 惠利已备

  10月17日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

  盛大会员招募启幕!!!每一次的绽放都惊艳一座城,每一次的动作都聚焦全城,惠利已备,抢占先机。5千抵3万,会员招募开启!

  公园相伴

  鲁山广诚美林里毗邻三大公园,坐享天然氧吧,感受自然魅力。城市与自然随意切换,造就广诚·美林里的生活新篇。

  <<请欣赏公园相伴的鲁山广诚美林里>>

 学府为邻

  鲁山广诚美林里人文气息浓厚,约十分钟步行可达多个学校!一站式教育资源配齐,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请欣赏学府为邻的鲁山广诚美林里>>

       鲁山广诚美林里 专注品质生活为您

  恭迎品鉴|400-606-6969 转 82987

  临时展厅|鲁山县花园路与尧山大道交会处东南

  项目地址|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投资商|广诚地产  开发商|鲁山县睿宸置业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