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臻心精铸 见证“家”期|广诚美林府10月工程进度播报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7 15:23:33
摘要
字短情长,特抒十月家书一封,为您呈上叶县广诚美林府最新工程进度,与您一同见证家的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叶县广诚美林府继续以严苛的建造标准,精心打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为您匠造舒适健康的庭院洋房。

  尊贵的叶县广诚美林府业主:

  秋天渐远,冬意日浓,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叶县广诚美林府深知您对家的期盼与牵挂,更懂得您对于家的憧憬。感谢您的信赖,选择安家叶县广诚美林府,感恩等待,定不负期待!

  字短情长,特抒十月家书一封,为您呈上叶县广诚美林府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最新工程进度,与您一同见证家的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叶县广诚美林府继续以严苛的建造标准,精心打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为您匠造舒适健康的庭院洋房。

  1#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保温施工中。

  2#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完成;阳台栏杆施工完成;窗框安装完成;外墙漆施工中。

  3#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完成;阳台栏杆施工完成;窗框安装完成;外墙漆施工中。

  5#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完成;阳台栏杆施工完成;外墙保温施工中。

  6#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阳台栏杆施工完成;外墙抹灰、保温施工中。

  7#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楼梯踏步抹灰施工中。

  8#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保温施工中。

  9#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保温施工中。

  10#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完成;内墙抹灰、批顶完成;屋面保温完成;外墙抹灰、保温施工中。

  11#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7层。

  12#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3层。

  13#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7层。

  15#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8层;内墙抹灰开始施工。

  16#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2层。 

  17#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4层。

  18#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8层,内墙抹灰开始施工。

  19#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次结构砌筑至11层。

  20#楼18层主体浇筑完成;机房层及屋顶层正在施工。

  21#楼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升降机正在安装,准备二次结构施工。

  22#楼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升降机正在安装,准备二次结构施工。

  23#楼16层主体浇筑完成,17层主体正在施工。

  25#楼18层主体浇筑完成,机房层及屋顶层正在施工。

  26#楼18层主体浇筑完成,机房层及屋顶层正在施工;施工升降机安装完成,准备二次结构施工。

  27#楼8层主体浇筑完成, 9层主体正在施工。

  29#楼10层主体浇筑完成,11层主体正在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