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到访不断,成交不断!常绿北宸上苑持续旺销全城!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3 18:01:08
摘要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品质好房,不容错过!

  品质是信任的基础,常绿北宸上苑始终牢记家人的托付,不断完善各种细节,持续深耕家的美好,打造值得托付一生的精品好房。自面世来便备受瞩目,持续热销!

  9#楼重磅加推,售楼部人气火热,每日来访不断!11月火热销售56套,白鹭洲畔品质好房,热捧不止!目前还可以来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营销中心办理契税缴纳补贴哦!

  01、重磅补贴助力,置业正当时!

  12月1日起,平顶山市区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开始实施!不少居民在契税缴纳征收点之一的常绿北宸上苑现场办理。商品房利好来袭,正是购房的好时机!

  还记得办理需要哪些条件吗?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补贴人员

  在我市市区(不含石龙区,下同)内购买商品房尚未缴纳契税的购房人(以下简称纳税人)。

  补贴对象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期间缴纳契税的市区商品房(不含二手房,以完税凭证所载开具日期为准)。

  具体地址

  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平安大道稻香路交叉口西50米

  联系人:曹更新 0375-4567777

  温馨提示

  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每套(间)房只能享受一次补贴,缴纳商品房契税并按时申报补贴的,按照契税总额的15%给予补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前去办理。若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契税缴纳征收点当面咨询哦!

  02、人气爆棚,来访不断,成交不断!

  除此之外,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的品质好房也吸引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营销中心里人潮涌动,到访不断!12月为年底,是即将迈向新的一年的开端,常绿北宸上苑年终钜献,助力安家季!首付3万起,置业白鹭洲畔。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销售火热

  好时机,需要把握!随着12月份的到来,房企正式进入年终冲刺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将会是最好的买房时机!别让自己心仪的房子被别人挑走了,好时机,不容错过!

  03、这个周末,新潮音乐会,如约而至

  当音乐遇见美食,上演一场不一样的浪漫之旅。不花一分钱,免费来常绿北宸上苑的新潮音乐会,用音乐和美食续航快乐!

  活动时间

  12月4日和12月5日

  活动地点

  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

  详情可以咨询联系置业顾问哦!

  品质好房,不容错过!福利满满,等你到来!让我们相约常绿北宸上苑,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编辑:夏天)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往西1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