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万人见证,朋友圈疯狂打卡,帝佳 | 618·T时代恐龙展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20:04:00
摘要
重温震撼瞬间

  “穿越侏罗纪,恐龙总动员”在鹰城火热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上万人围观了这场视觉盛宴,他们的热情席卷了整个鹰城,他们对“恐龙”的喜爱溢于言表。


  

      帝佳618T时代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户型大型恐龙展 ,今日圆满落幕 ,现在带您重温震撼现场,探秘恐龙展燃爆全城的原因。

  一、恐龙家族齐亮相

  霸王龙、剑龙、翼龙……或威风凛凛、或憨态可掬,让人一秒回到“侏罗纪”时代,唤起对远古地球的神秘想象。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二、小朋友们乐翻天

  会叫会动的恐龙,让小朋友们又怕又爱。现场尖叫声连连,气氛轻松活跃。小心翼翼的触碰、拍照留念,惊呼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我们都知道,就在恐龙展举办期间鹰城刮起两场罕见的大风。在大风的肆虐下,室外的很多物品都遭到损坏,可“侏罗纪”霸主们依然挺立在广场上。

它们坚守着自己的主阵地,只为和喜爱它们的朋友,完成这一次跨时代之约。这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帝佳|618·T时代人的品质。从紧随而来喜人的成绩, 能看出鹰城人对这场恐龙展的认可,更是对帝佳|618·T时代的深切信任。

  三、当红不让,销量喜人

  活动期间,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成交量节节攀升。他们为360°宽幕视野惊艳不已,对“空中花园”户型赞不绝口,为“买房送家电”的优惠而满意。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童年的欢乐回忆,是孩子受益一生的礼物。恐龙展虽已落幕,人们的热情仍未停止。

恐龙展圆满落幕

恐龙展圆满落幕

  感谢鹰城人的认可,帝佳|618·T时代将不负期待,努力开创更多美好启幕。

编辑:叶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