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平天下:寒冷的冬日时光,你需要一间有温度的LOFT!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16:55:26
摘要
平天下LOFT:有颜值、有氛围、有温度、有情怀......

  温暖明亮的小屋,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束光!

       平顶山平天下项目信息 户型介绍 楼盘相册LOFT轻奢公寓,畅享冬日暖心时光!

  对于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一个温暖的小窝,不仅是安身之所,更是安全、舒心、温暖和煦的生活!即使下班的路再漫长,不管冬夜的风再寒凉,总有一盏暖黄的灯光为你照亮,给予你一屋芳华、美好常驻!

  活力社区,自在惬意

  有颜值、有氛围、有温度、有情怀......充满活力的LOFT社区,是属于年轻人的欢乐场!一群快乐的年轻人,在三餐四季中欢喜度日!

  让生活“鲜”出味道!  在平天下LOFT的百变空间里,有烹调美味的开放式厨房;有治愈身心的窗外美景;有随时开启欢娱时光的“双层空间”;还有志同道合的邻里、温情的日常,快乐的自己......

平天下LOFT样板间实拍图

平天下LOFT样板间实拍图

  有收获的生活圈!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年轻人,在这里相识相聚、友好生活;一起欢笑、共同成长,无形中丰富了人脉资源和目光眼界;他们乐观向上,他们热爱生活,期待明天......

  在平天下LOFT社区里,有随性洒脱、热爱旅游的自由职业者,也有朝九晚五、勤恳工作的上班一族,更有充满激情、奋力拼搏的创业者......安居于此,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似火的热情!

  优居地段,多彩生活

  迎着朝阳出发,踏着余晖回家

  平天下LOFT,建设路旁,生态园对面,享便捷交通、畅行无忧,可驱车、可公交、可步行,上下班逛街购物非常方便!

  娱乐购物选择多,生活休闲超丰富!

  平天下百合公馆LOFT,紧邻城市交通中轴建设路,畅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脉,多种出行方式随心选择;下楼就是公交站,无论是上班通勤、与好友会面、购物娱乐,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都能尽享都市便捷生活!

  家对面就是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站在窗边,喝着热茶,看着美景,或是吃完饭下楼走走,湿地公园里绿树成荫,曲径通幽,移步换景,忙碌一天的疲惫感烟消云散!

  寒冷的冬天,给自己安一个温暖的家!

  平顶山平天下项目信息 户型介绍 楼盘相册百合公馆LOFT,置业门槛低,月供压力小,宜商宜租宜住宜投资,是当代青年的“不二之选”!首付5万起,月供1100元起,建面约41-60㎡二房、三房墅质loft,一层价格两层享受,轻松置业住豪宅!

编辑:瓜瓜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