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鲁山广诚美林里:花园路上,实景现铺,买一层隔两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0 18:01:16
摘要
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57-123㎡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敬邀亲鉴!

鲁山广诚美林里黄金临街现铺,城市中轴花园路上,北接老城繁华,南启新区鼎盛,帮您打开汇聚财富之门!

城南中芯,财富引擎

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择址鲁山城南新区尧山大道与花园路两条黄金动脉的交会处,占据着无法复制的区域优势!南侧的尧山大道为双向8车道,是城南新区的东西主干道,西侧的花园路为鲁山南北朝向主干道,可无缝连接老城商业区和城南新区。

鲁山广诚美林里位居城市中轴之上,黄金现铺沿花园路临街分布,坐享未来源源不断的人流与车流,可谓人气暴涨财气盈门,执此一铺,价值“升”不可测!

鲁山广诚美林里区位示意图

新商业聚集地,财源广进

后疫情时代,小而美、小而精的社区商业越来越受青睐,就近消费已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此时,满足刚性消费需求的“家门口”的社区商业就显现出了强劲生机。

鲁山广诚美林里小区附近有汇源第一小学、花园路小学等学校,以及鲁山之窗、中影城市文化中心、喜临门荟集里等休闲娱乐场所,未来将为商铺带来巨大的消费群体。

加之项目本身为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大型社区,小区业主会产生庞大的消费需要,消费频率高、持续性强。广诚·美林里临街商铺紧紧依托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动线,能汇聚一大批稳定的消费客群,为商铺的持续稳定经营提供坚实的人气保障。

鲁山广诚美林里鸟瞰效果图

实景临街现铺,有“金”无险

众所周知,期铺交铺时间不确定,短则一两年,长则更久,承担的风险相对较大。与期铺对比,现铺看得见摸得着,资金安全性更高,商业“钱”途也更加光明,是当下入手商铺产品的优选。

鲁山广诚美林里临街商铺现已实景呈现,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布局眼见为实,不用担心工程质量及进度等问题,投资安全有保障。

临街商铺实拍

6米大开间,灵活多变

鲁山广诚美林里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57-123㎡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产品灵动多变,能满足多元业态经营,可覆盖便利店、药店、美容、咖啡馆等业态。

鲁山广诚美林里临街商铺采用约6米大开间、约10.8米进深设计,店面招牌更显眼,商品陈列更醒目。此外,业主还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装修,布局更具风格,店铺更有吸引力。

临街商铺实拍

一套临街黄金现铺,助您走上致富之路。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57-123㎡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敬邀亲鉴!

建筑面积约120㎡-160㎡公园学府大宅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37㎡-57㎡复式小叠墅5千抵3万火热认筹中!


鲁山广诚美林里专注品质生活为您

  恭迎品鉴|400-606-6969 转 82987

  项目地址|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展示中心|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临时展厅|鲁山县花园路与尧山大道交会处东南

  投资商|广诚地产

  开发商|鲁山县睿宸置业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