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夏日狂欢趴 水上嘉年华|7月9日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玩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2 09:36:55
摘要
赶紧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一键开启假期模式!超多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夏日狂欢趴 水上嘉年华|7月9日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玩吧


夏至已至,高温来袭!如何散去孩子们心中的热气?与其贪图西瓜刨冰、空调风扇的凉爽,不如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体验水上嘉年华,跟随欢乐洋溢的水花,酷爽十足的夏日欢乐~

别眨眼!别眨眼!一大波狂欢来啦!

嬉水天堂 承包夏天的欢乐

超好玩的水上乐园,清凉游泳池、水枪大作战、缤纷泡泡派对,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找到玩水的乐趣~

清凉游泳池

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永远就是,玩水!玩水!玩水!与小伙伴一起跳入泳池中,冰冰凉的水花打在皮肤上,感受水与肌肤碰撞的清爽和刺激感!畅快十足!

水枪大作战

单纯玩水不刺激?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免费领水枪,参加水枪大作战吧!你要战我就战,一枪泚倒一大片,尽情释放孩子的无限精力!

水枪领取方式

转发项目指定内容至200人以上微信大群2个或200个微信好友,即可领取水枪一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缤纷泡泡派对

更有暑期新玩法等你解锁!大功率泡沫机打造漫天飞舞的泡沫,哪个小朋友能不爱!在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孩子可以伸开双手与泡泡拥抱,与小伙伴一起沉浸在泡沫派对中,玩了就停不下来!

有颜有趣游乐场

更有超多游乐设施的野孩子乐园,让你放肆大胆玩,嗨翻一夏!还在等什么?快冲呀!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9日-10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7:30-20:30
  活动地点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营销中心

赶紧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一键开启假期模式!超多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一线湛河畔全龄康养社区,紧邻稻香路学校,商圈内万千繁华,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品质好房,建面约95-125㎡瞰河高层,建面约125河景洋房,全城火热销售中!让您一键开启美好之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