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亮剑展锋芒!常绿北宸上苑少儿主持人大赛开赛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09:21:10

出彩少年,星梦飞扬!

7月23日、24日,万众瞩目的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少儿主持人大赛正式开赛啦!小主持人们登上舞台,纷纷展现自我风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两场预赛的精彩时刻吧!

预赛第一场

比赛开始!各位小选手自信大胆地走上舞台,拿过话筒,毫不怯场,开始自己的表演。

丰富的肢体动作、真挚的语言、生动的表情……小选手们信心满满,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短短的几分钟,孩子们肯定在台下练习了好久。小选手们声音抑扬顿挫,为我们展示朗诵之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孩子们也认识到自己各方面不足,又多了进步和成长的空间。

预赛第二场

第二场预赛赛况延续了第一场的激烈与精彩,选手们妙语连珠,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家长们也为孩子们拍照留念,给宝贝的成长日记涂上绚丽的一笔。

赛后评委点评环节化身成为“答疑解惑”现场。评委老师对孩子有误的读音进行纠正,同时对孩子表演中的不足之处给予建议,让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有所学、有所获。

现场还为小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参加完比赛可以免费领取。下周末第3、4场预赛照常举行,请各位参赛的小宝贝做好准备,期待你们精彩的表演!

预赛时间

7月30日、31日;8月6日:下午15:00

精彩的对决还未结束,挑战继续,晋级的小宝贝们不要松懈,好好准备,迎战复赛!

复赛时间

8月7日:上午8:30

精彩周末,福利不断!

四点半课堂

当帆布袋遇上色彩,激发孩子无限创意。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为帆布袋增色添彩,好看独特又实用环保。

欢乐时光遇上温情陪伴,把快乐和才华“袋”回家!

老业主回馈

为感谢各位老业主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又来给大家发福利啦!活动期间,洗护套装免费送~很多业主都领到啦!

给予业主细致入微的关怀~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精彩福利,敬请关注!


(编辑:夏天)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往西50米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