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常绿·林溪美地四期盛大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8:55:31
摘要
1921户!幸福兑现,不负期待!常绿·林溪美地(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四期2022年7月28日盛大交房!

1921户!幸福兑现,不负期待!常绿·林溪美地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四期2022年7月28日盛大交房!

幸福如约而至

2022年7月28日,平顶山常绿林溪美地四期顺利交付,这标志着常绿集团上半年交付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作为常绿“交付大年”,从年初至今,南阳、许昌、平顶山三地累计完成交付1921套,交付总建筑面积约28万㎡,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到2023年5月还将有4个项目相继交付,为数千户家庭兑现幸福承诺!

动荡的市场总有稳定人心的力量,常绿集团28年稳健发展,始终坚守匠心筑家,用一份份交付兑现,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房企品牌。

幸福交付,兑现美好生活蓝图

作为常绿集团在平顶山新城区的高品质标杆之作,常绿林溪美地一期、二期、三期美好家园已分别于2016年、2019年、2020年陆续完成交付。如今,常绿林溪美地项目四期也完美交付,实景呈现新城区品质人居封面!

时光雕琢品质,美好不负匠心。趁着夏日微风,平顶山常绿林溪美地四期568户业主带着幸福满满的期许,踏上美好归家之旅。交付现场的一景一物,都以欢喜的姿态迎接着业主家人们归家,全程礼宾式的交房服务,让家人们切身感受到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业主家人们漫步常绿林溪美地中,慢慢欣赏着美丽的家园。精心搭配的四季花木,精致的灌木、高大的乔木、芬芳的花朵,丰富园林空间视觉色彩,给每一方空间都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常绿集团从居者角度出发,力求将园区的功能分区、配置做到完美,真实兑现一份骄傲生活的幸福承诺。

深耕鹰城,奠定城市人居格局

在鹰城,有一种品质叫常绿。作为本土房企老大哥,常绿28年与鹰城同行,以12盘的辉煌人居版图,焕新鹰城人居风貌,奠定鹰城人居格局。从崛起之作九天庄园、林溪谷、林溪美地、林溪美境等项目,到迭代之作林溪天悦、林溪宸苑等苑系产品,常绿一路引领鹰城蝶变焕新,以坚定不移的赤诚初心扎根回报这片厚土。

未来常绿将继续深耕鹰城,与鹰城共未来,以榜样房企的品质与责任,为鹰城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家园,绘就幸福生活全新蓝图。

以稳致远,交付彰显硬核实力

当下地产行业危机不断,“暴雷潮”、“烂尾潮”相继涌现,众多房企复工无望、停工摆烂,在如此逆风逆水的市场中,常绿集团却实现了多个项目连续交付的佳绩,成为行业里亮眼瞩目的房企榜样。

2022年,对常绿集团的运营管理和工程管理是极具考验的一年,风雨飘摇的市场环境、连续集中的交付任务,如何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成为每个常绿人心中奋斗前行的指南针!

如此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常绿集团董事长刘涛先生高瞻远瞩,年初就定下来全年稳健发展、务实前行的集团战略,并带领常绿集团所有员工共克时艰。常绿集团全体员工一致将交付作为全年工作核心,各部门通力配合,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针对各个项目纾困解难,众人一心、全力以赴,为今年多个项目顺利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打“无准备之战”,有目标有规划,推工程保交付,在常绿集团不畏困难、不惧挑战的坚决态度下,上半年实现了4个项目交付的丰硕成绩,足以见证常绿集团全力兑现承诺的决心与担当。

硕果累累,上半年项目交付回顾

南阳常绿运河壹号院

2022年4月8日,南阳常绿运河壹号院顺利交付,为常绿集团全年交付工作开个好头。项目在春节后第一时间复工,抓工期推速度,把准交付节点,以远超预期的交房品质和园林景观,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幸福答卷。

南阳常绿卧龙府

4月25日,常绿又紧接着迎来一个月第二个项目——南阳常绿卧龙府交付。常绿不畏考验、有条不紊、实力兑现,成功完成了一个月双项目交付的壮举。项目将产品标准、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等新中式豪宅品质细节完美呈现,不负城市期许,匠筑理想人居封面。

许昌常绿北海壹号院

许昌常绿北海壹号院于7月18日绽放幸福实景,用实力与诚意,为业主筑就美好生活归心之所。交房即交心,常绿不负每一份信任托付、兑现每一个幸福承诺,让理想蓝图落地,开启美好生活新起点。

平顶山常绿林溪美地

美好值得等待,幸福于此相逢,平顶山常绿林溪美地四期在仲夏之季完美交付。业主家人们每一步都是惊喜之旅,每一刻都是归心之时,一把钥匙打开幸福之门,未来美好生活迎面而来。

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保障交付

在地产行业残酷的“洗牌”面前,交付之于任何企业乃至整个行业,无疑是重中之重。常绿平顶山城市公司在行业环境与疫情影响等多重严峻考验下,始终不畏困难、步履不停,保质保速保交付。

从今年年初开始,常绿林溪美地项目四期就全面投入到与时间的较量当中。春节过后,火力全开,第一时间复工,推速度赶工期,把握交付节点。同时面对每年的大气污染治理和反反复复的疫情封控影响,平顶山城市公司多次召开现场调度会,对疫情以及大环境带来的施工难度逐项了解,一个个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原材料采购、运输及二次倒运、施工技术困难、因疫情管控导致的工人管理和工种配合等诸多细节问题。

交付前夕,平顶山城市公司总动员,上下一心全力推动林溪美地四期的项目建设,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实现既定的交房目标。

任行业形势如何风云突变,常绿始终坚守初衷、直面困难、拒绝躺平、逆风前行,积极担当房企的责任和信誉,用一次次交付不负每位业主的信任所托。

再接再厉,用交付回应每份信任

行业艰难形势不是借口,同行相继摆烂不是理由!交付是一家房企的底线,在地产严酷优胜劣汰的“大洗牌”下,做好交付是房企实力的自我证明,更是房企生存取胜的稳固根基。

常绿集团始终用交付回应市场与客户的期待,保交付步履不停!

2022年10月底,南阳常绿悦龙府交房;

2022年12月底,平顶山常绿林溪天悦交房;

2022年12月底,郑州常绿东风宸苑将提前近9个月交付;

2023年5月底,南阳常绿卧龙府雅苑交付。

一张明确的交付时间表,是常绿保交付的决心证明,更是常绿全力兑现承诺的军令状!现在多个项目正热火朝天地建设中,部分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准备阶段。为让业主早日幸福入住,常绿集团将持续保持全力投入状态,争分夺秒、严格施工、严控品质,用匠心呈现幸福愿景、用交付兑现美好承诺。

常绿·林溪宸苑

常绿·东风宸苑

常绿·北宸上苑

常绿·林溪上苑交付就是最好的证明,硕果累累的交付佳绩与紧锣密鼓的施工现场,彰显常绿集团的品牌实力和信誉担当。选择常绿,就是选择安全与安心!

“将好房子交到每位业主手中”,是常绿始终全力践行的品牌责任。幸福兑现、美好归心,2022下半年品质交付倒计时全面开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