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情系业主,礼敬师恩 |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悦来物业教师节好礼大派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0 20:58:55
摘要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悦来物业给教师家人送福利!

2022年的9月10日,有着两个既特别又温情的节日,中秋节和教师节。今天,我们与家人团聚;今天,我们亦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


情系业主,礼敬师恩!9月9日,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悦来物业礼赠教师业主,精美的教师节礼物送上门,向教师家人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暖心常绿,温情相伴

绿植送园丁,走心又温暖

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双倍的感恩,双倍的祝福,双倍的快乐!为表达对教师的感激和尊敬,常绿林溪宸苑&悦来物业早早就开始准备,我们的工作人员带着馨香的绿植和陶瓷杯、毛巾等礼盒,到达常绿各个小区,将祝福送至每位教师家人的手中……

工作人员将礼物递给教师们,并送上一句“节日快乐”,祝愿所有教师家人们中秋节快乐、教师节快乐!

九月,是感恩的季节,是团圆的季节。简单的礼物,承载着我们诚挚的心意,更包含常绿集团对业主团团圆圆的美好祝福!

在此,常绿集团再次感谢所有业主在过去的时光里,一路相携相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努力,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

一桌一讲台,一师一生情,那一支支白色的粉笔,绘下了无数个学子的未来,平顶山常绿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悦来物业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