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鲁山广诚美林里:花园路上,即买即用临街现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09:41:03
摘要
一席黄金临街旺铺,铺就财富人生!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57-244㎡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恭迎品鉴!

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以及社区商业所展现出来的优秀抗风险能力、强大免疫力和生存力,使得小而美、精而全、便而捷的社区商业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


花园路上,鲁山广诚美林里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建筑面积约57-244㎡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助您开启“掘金”之路!

1.紧邻主街,享新老城区庞大客流量

对于鲁山县城而言,花园路是一个堪称“主轴”般的存在。一直以来,花园路为其沿路的商圈带来了长足的发展,更为城市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花园路实拍图

鲁山广诚美林里项目位于尧山大道与花园路两条黄金动脉的交会处,沿花园路往南可直达马楼、让河等多个乡镇,往北连接鲁山县老城区,鲁山广诚美林里商铺沿城市主街分布,既可享新老城区庞大客流量,又能覆盖县城东南、西南等多个乡镇地缘客户。

广诚美林里项目区位示意图

2.汇聚人口,覆盖多个成熟社区

人口数量是决定商铺客流的关键。鲁山广诚美林里项目周边有多个成熟社区,居住人口众多,固定消费客群基数高,日常消费频率高、持续性强,能为商铺带来旺盛的客流量。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总建筑面积约13万多平方米的大型社区,鲁山广诚美林里小区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同样十分旺盛,社区底商私享近距离优势,依托社区稳定的客流,不管是自营还是出租、转让,都比较容易。

广诚美林里项目鸟瞰效果图

3.学校环伺,坐享万千师生客源

学校周边的商铺以学校为轴心,很容易形成客流稳定的封闭式消费圈,无形中提升了学校周边商铺的吸附力,因此,学校周边的商铺也一直被人视为商铺市场中的“金矿”。

花园路小学实拍图

广诚美林里周边学校环伺,距离汇源第一小学直线距离约100米,距离鲁山县花园路小学直线距离约200米,能够坐享周边日常稳定的客流量,堪称“掘金旺铺”。

汇源第一小学实拍图

4.实景现铺,即买即用即创富

广诚美林里临街商铺采用大开间、短进深设计,能够充分满足经营者商品陈列需求,经营空间宽敞大气,且店面门头也会更加显眼,利于店面宣传。同时,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也让店内空间灵动多变,可塑性更强,不管是小吃店、书店、学习用品店,还是水果店、便利店、理发店等都适宜!

广诚美林里商铺实拍图

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57-244㎡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商铺,现已实景呈现,即买即用即创富,“投”等商机不容错过!

广诚美林里商铺实拍图

一席黄金临街旺铺,铺就财富人生!鲁山广诚美林里建筑面积约57-244㎡临街单层/双层独立产权现铺,恭迎品鉴!


鲁山广诚美林里专注品质生活为您

  恭迎品鉴|400-606-6969 转 82987

  项目地址|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展示中心|鲁山县花园路与府前东路交会处东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