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拾忆年俗,欢庆元旦!常绿北宸上苑陪您狂欢共跨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1 02:01:44

新的一年快要来了!你准备怎么跨年呢?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拾忆年俗,欢庆元旦!众多年俗活动带您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一起狂欢共跨年,千万不要错过~

年味、年俗、年趣!

01、糖葫芦品鉴

各类水果裹上晶莹剔透的红糖,酸甜的滋味再搭配上甜甜的糖浆,酸甜酥脆,好看又好吃,咬上一口,回味无穷。

02、兔爷手作

兔儿爷是地方传统手工艺品,每种画法都有不同的寓意。兔年来到,一起来涂一个可爱的兔爷,发挥你的想象力,涂上喜欢的颜色,好玩又好看~

03、国艺射箭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射礼为古代六艺之一,你想不想体验一下呢?一起来PK,看看谁是射箭小能手~

04、新春花灯展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庆元旦,看花灯!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氛围感满满,快来打卡吧!

常绿北宸上苑与您共跨年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

活动地点: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

感恩有你 暖冬回馈

为答谢业主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常绿北宸上苑双节感恩回馈,给您免费送大米啦!

凡常绿北宸上苑业主到访,即送5Kg大米一袋

感谢您的一路陪伴,希望大家都能财源滚滚发大财,生活圆满幸福,快乐永驻!

双节感恩回馈业主

领取时间: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2日

领取地点: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

(编辑:夏天)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往西50米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