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欢乐迎新年!常绿北宸上苑这里“年”味十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3 10:09:32

新年钟声已经响起,满怀节日喜悦之情,2023年如约而至。

在这个假期里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详细信息 楼盘图册,举办民俗活动,年味十足!新的一年,我们继续与您一路同行!

拾忆年俗

品民间美食

先来一串甜甜的糖葫芦,酸甜可口的水果搭配上糖浆,这就是小时候的味道!

常绿北宸上苑特邀民间艺人到场,为您带来传统民俗美食:冰糖葫芦!一口咬下,酸酸甜甜,串起甜蜜和儿时回忆~

玩民俗传统

今年是兔年,那就来涂一个可爱的兔爷吧~

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为可爱的兔爷涂上喜欢的颜色,专心致志投入到创作之中。

亲手制作出一份独特的纪念品,近距离接触民间艺术~

不仅收获了乐趣,还了解了传统文化,给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看到古代人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早就想体验一下射箭的感觉啦!瞄准,正中靶心!

业主回馈

在新年初始之际,常绿北宸上苑,也为您送上满满的福利与祝福。

业主朋友们欢喜而来,参加完民俗活动,再领上一份新年大米礼包,满载而归!

在今后的日子里,常绿北宸上苑也会伴您左右,让您感受到爱与陪伴。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同行!

看房热潮

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常绿北宸上苑也掀起一片热火朝天地看房热潮!沙盘区、洽谈区、样板间……到处都是看房的客户,人气爆棚!

阅遍大千世界,抵不过这一方暖心的家。现在常绿北宸上苑,返乡团圆季,安家8重礼!让幸福不再漂泊。


(编辑:夏天)

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400-606-6969转56248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营销中心地址:平顶山市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往西50米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