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玫瑰花创意盆栽增添节日喜庆!到访还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6 11:07:34
摘要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周末花艺盆栽&新春大礼包,陪您一起欢乐过新年!

花开幸福年,悦享新春礼!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祝您2023新年快乐,新春佳节将至,年味儿也渐渐浓了起来,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氛围!


过年当然要办年货,花卉也是很多人选购的年货之一,“鲜花”可以增添节日的仪式感,还能装饰房间,为沉闷冬季增添一抹亮色,给人带来新一年的好心情和好运气。

1月14日-15日,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四点半课堂欢趣手工,玫瑰花创意盆栽DIY,邀您欢度周末,把浪漫带回家,到访还送新春大礼包,惊喜多多,好礼不断!


新年新“花”样

论起玫瑰花受欢迎的程度,恐怕没有哪种花可以与它相媲美,玫瑰花盆栽,可以摆放在家里或办公桌前,每天看着它,心情也会更加舒适惬意,过年送给家人朋友也是非常不错的呦~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本周末的玫瑰花盆栽创意手工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您可以随心创造自己喜欢的花束,或淡洁清雅;或色彩鲜明......姹紫嫣红的花朵,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过年就来点新“花”样为温馨的家“锦上添花”吧

到访就送新春大礼包

新年伊始,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感恩各位家人一路以来的相伴,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只要您到访常绿林溪宸苑营销中心,就可以免费领取~现场还有超多惊喜福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常绿林溪宸苑,期待您的到来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再次成为了所有人最大的牵挂,阅遍大千世界,更懂家的幸福!

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恭迎远方游子荣归故里,七重置业豪礼圆您安家梦,白龟湖畔4.0光幕宽居,臻席递减,预购从速,购房热线:0375-4569999,赶快联系我们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