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嗨玩新春!快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野孩子乐园趣享无尽欢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2 19:50:29

嗨玩新春!快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野孩子乐园趣享无尽欢乐


新春伊始,寒假已至,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户型,诚邀您携家人及朋友一同,打卡萌趣的野孩子乐园,专属浪漫与快乐一键输出,新春出游一站式遛娃不发愁!

缤纷色彩 培养孩子多种能力

野孩子乐园内缤纷色彩能够促进孩子的想象力、识别能力和选择能力的培养!

绿色系更偏向自然,对人的视力起保护作用,促进孩子的视觉神经发育;明亮的橙黄色系,能够让孩子心情愉快、充满活力,保持开朗的性格。

沉浸式体验 纵享亲子时光

快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免费畅玩野孩子乐园,开启沉浸式乐园模式吧!

萌熊滑梯城堡

充满童趣与梦幻感的萌熊大滑梯,用白色沙滩为孩子们铺垫梦幻国度,半开放的建筑设计,提供爬,钻,攀,跳,滑,跑等多种体验,让孩子们穿梭于乐园奇遇记!

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从滑梯疾冲而下,尽享“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置身滑梯城堡,在松软的沙地上自在的奔跑,或坐在地上堆沙子、挖坑,亦或是拿着铲车变身机械高手,结交稚趣相投儿时玩伴!

攀爬墙、网等游戏设施,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启力量协调训练!

更有旋转楼梯,无棱角防撞设计,让孩子尽情奔跑,欢乐不停歇!

丰富的游乐设施

约6000㎡玩乐空间设置丰富的游乐设施:造型独特的摇摇马让孩子在欢乐中收获平衡感知力;秋千、蹦蹦床、旋转飞船等,让孩子自由地在空中飞翔......带给孩子们不同的奇妙体验!

大人们也可以卸下一年的疲惫跟小朋友们好好放松一下啦~老人欢聚一起,闲坐聊天,年轻人呼朋唤友,欢聚畅玩,看着孩子们尽情的体验探险与欢乐……

独立空间让孩子学会成长

树桌花园以围合形式打造出独立的休闲林下空间,使0-3岁的孩子们在童话般的世界中自由地去交流、去分享、去欢闹追逐、去学习攀爬跳远、去一起学会长大。

亲子之间在此刻仿佛成为朋友,没有距离啦!

在野孩子乐园,更多欢乐选择,怎么玩,玩什么,

全由你做主。

新春置业九重礼

好房大吉 新春钜惠不打烊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新春钜惠不打烊,犒赏归家人,让爱不等待,9重好礼馈赠,2023年,让家的美好如愿实现!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高品质住宅精粹双城繁华资源,助力品质生活。正值新春,9重购房好礼为团聚更美好:到访礼、返乡礼、诚意礼、感恩礼、补贴礼、嗨购礼、惊喜礼、友邻礼、保障礼,以至臻美好的购房优惠,为每一位归乡人的梦想筑家!

一线湛河畔,悦享新生活,紧邻湛河区实验小学稻香路校区,商圈内万千繁华,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品质好房,建面约95-125㎡依河而居,建面约125㎡河景洋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