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速集合!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元宵惊喜好礼等你带回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2 16:16:38

速速集合!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元宵惊喜好礼等你带回家


元宵佳节遇上周末,欢乐加倍,去哪里度假,想好了吗?不如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户型开启潮玩之旅吧!巧手花灯、趣玩夹汤圆……带您体验更多惊喜与福气!

元宵佳节全家出游,放肆嗨玩!收获满满的福运!

【巧手点亮元宵佳节】花灯制作 用心传递祝福

花灯璀璨照华年,手作正当时,花灯制作,将传统韵味与元宵佳节相融,亲手制作色彩丰富、造型可爱的花灯,邂逅亲子时光,潮玩乐不停,动手动脑,培养孩子艺术技能,夜晚与小伙伴一人一盏,为元宵佳节增光异彩,为家人、朋友祈求平安!

【欢乐元宵带回家】趣味夹汤圆 

超多美味汤圆,免费带回家!快来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欢喜闹元宵,限定时间内,夹多少拿多少,主动权全在自己手里!带上朋友一起,比一比谁夹到的汤圆最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收获哦~

一线湛河畔,悦享新生活,紧邻湛河区实验小学稻香路校区,商圈内万千繁华,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品质好房,建面约95-125㎡依河而居,建面约125㎡河景洋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