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吃喝玩乐一站搞定!鹰城人元宵狂欢就来这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3 16:57:43
摘要
平顶山常绿林溪宸苑元宵节狂欢来袭

还记得儿时的元宵节吗?看花灯、放烟火、猜灯谜......整夜在外面疯跑,看不完的热闹当圆圆的、花花的灯笼亮起来就有了喜气洋洋、团圆和美的氛围。


欢欢天喜地闹元宵,体验传统文化,感受佳节氛围,本周末(2月4日-5日),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与您一起热热闹闹欢度元宵佳节!

玉兔走马灯

什么是走马灯?走马灯是是传统节日玩具之一,属于灯笼的一种。走马灯外形多为宫灯状,内以剪纸粘一轮,然后将绘好的图案粘贴在上面,灯内再点上蜡烛产生热力形成气流,令轮轴转动,灯屏上即出现物换景移的影像。一盏火红的灯笼,象征着团圆,寓意着吉祥。在家中点缀上几只灯笼,节日的气氛瞬间弥漫,暖意融融的场景令人心生欢喜!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买个现成的灯笼,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如果能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出门逛灯会,肯定会加倍开心!这个周末就来常绿林溪宸苑,和家人一起动手做一盏漂亮的“玉兔走马灯吧”!

除了流光溢彩的花灯,常绿林溪宸苑还为您准备了超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让您吃喝玩乐一站畅享!

欢欢喜喜闹元宵

红包福利:春节的红包是不是没有收过瘾?那就来常绿·林溪宸苑吧!一整面墙的红包在等着您呢~惊喜红包墙,拆出新年好彩头。幸运红包,先到先得,快来吧!

金鱼送福: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捞金鱼这个游戏都会让你欲罢不能,把小小的渔网45°角倾斜入水,趁鱼游到网里的时候,快、狠、准地挑起来,只要捞到都可以带回家哦~

甜蜜美食:过节怎能没有美食相伴?平顶山绿林溪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解析为到访家人精心准备了棉花糖、爆米花等各色美食甜点,恭候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本周末(2月4日~5日)

活动内容:玉兔走马灯、童趣捞金鱼、到访抽红包、美味爆米花、甜蜜棉花糖 

活动地点:常绿林溪宸苑营销中心——平顶山市新城区·夏耘路龙翔二路(枫叶国际学校北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