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鲜赋美好 佳田筑未来 | 平顶山佳田项目客户及业主佳田品牌郑州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8 17:39:32

新鲜赋美好,佳田筑未来。2023年3月25日,佳田新时代尊贵的客户及业主们,从佳田新时代营销中心出发到达郑州,与佳田共庆26周年,亲鉴佳田品牌教育布局及精工打磨的建筑作品,开心的度过了为期一天的佳田品牌鉴赏之旅。

*佳田品牌行活动实拍

三方品牌联动 共筑美好时代

为庆祝佳田集团成立26周年及进一步回馈佳田新老业主,“佳田实业&花花牛乳业&启佳学校品牌联动签约暨“万吨花花牛免费送”启动仪式”在郑州北龙湖启佳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佳田企业董事局总裁关绍峰、佳田企业董事局副总裁兼佳田实业集团总裁于海涛、佳田企业董事局副总裁霍晓帆、佳田企业董事局副总裁李运峰、佳田企业董事局副总裁张翅、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永、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学校校长呼红波出席活动。来自河南省内的100余家知名媒体朋友以及佳田各个地市项目的500名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佳田品牌行活动实拍

启动仪式结束后,佳田新时代的业主们和媒体朋友一起去了上师大附属郑州启佳幼儿园,参观智慧教室、色彩缤纷的多功能活动区、环保塑胶跑道等,深入体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上师大的海派教育理念。

*佳田品牌行活动实拍

随后,大家又一起在佳田北龙湖美林上苑探寻佳田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最后在佳田未来新城,大家再一次被佳田的匠心作品所震撼。一路走来,佳田新时代业主们近距离、多维度、深刻的认识了佳田品牌的雄厚实力及匠心。

*佳田品牌行活动实拍

平顶山到郑州,从二环主城到北龙湖,从住宅到商务中心……二十余年,佳田企业以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多元化需求为己任,布局地产、乳业、教育、养老、物业、酒店、餐饮等10多个民生产业,致力于成为“全生命周期精美生活营造商”,为城市人居品质的提升做贡献。

*佳田品牌行活动实拍

佳田焕新升级 点亮鹰城霓虹

建设路鹰城芯,佳田新时代&佳田新天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佳田双子星,升级鹰城商业格局,点亮城市霓虹,焕新城市商业未来。

*佳田新时代&佳田新天地鸟瞰效果图

佳田新时代位于建设路与迎宾路交会处,以“居住、办公、特色一站式多元主题商业”等复合业态,精心匠筑建筑面积约35-54㎡摩登公寓,为鹰城精英阶层打造的新都会生活范本。

目前,佳田新时代建筑面积约13-272㎡建设路临街旺铺正在限席火热发售中,适合经营银行金融机构、奶茶店、网红速食店、连锁餐饮等不同业态。商铺地处城市不可复制的地段,是鹰城商铺投资的靠谱选择。

*佳田新时代效果图

佳田新天地雄踞建设路上,以150米高度写字楼刷新城市天际,现精心打造3层约13000方城芯商业,点亮鹰城,再筑商业荣光,诚邀商超零售、儿童游乐、健身医美等品牌主力店洽谈入驻,可整体租赁自由分割;内街商铺建筑面积约87-302㎡,主要规划业态为时尚餐饮,欢迎入驻。

目前,佳田新天地项目所有商铺均为实景现铺,即租即驻,全城免租招商盛启,财富C位,不容错过。

编辑:L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