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势不减,全城争藏!常绿东风宸苑5月销售3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0 17:06:41
摘要
建设路东段小高洋楼,常绿东风宸苑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品质好房恭迎品鉴!

好产品,从来就不缺市场。一直以来,常绿东风宸苑始终坚持匠心筑家,其高品质好房赢得了无数鹰城人的青睐。


热势不减,销售鹰城!恭喜常绿东风宸苑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5月销售36套!距离5月钜惠政策收回仅剩2天!

臻品好房  当红不让

臻品好房,当红不让!常绿东风宸苑凭借其健康舒适的户型、醇熟的周边配套、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持续旺销全城,5月销售36套!

建设路东段的常绿东风宸苑准现房,始终都是大家的置业优选。全城争藏的背后,不仅是项目实力的彰显,更是鹰城人对常绿东风宸苑项目的认可。

多重钜惠  燃动鹰城

5月伊始,常绿东风宸苑推出了多重购房钜惠政策。

首付3万起,购房即送18000元月供补贴(1500元/月*12个月,补贴至交房前),维修基金、契税合计补贴10000元,购房抽汽车等,常绿东风宸苑以实打实的钜惠让利购房者。

时间有限  钜惠将止

2023年6月1日起,常绿东风宸苑5月份的购房钜惠政策将全面取消,在售房源价格将按新价格体系执行。

时间有限,钜惠将止!还在犹豫的客户赶快抓紧时间到常绿东风宸苑定房吧~

建设路东段小高洋楼,常绿东风宸苑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品质好房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