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常绿林溪上苑:全市第4,湛河区第1!这个明年交付的楼盘为何如此受欢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2 17:08:10

常绿林溪上苑:全市第4,湛河区第1!这个明年交付的楼盘为何如此受欢迎


河畔邂逅高端质造,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承袭本土实力房企常绿与生俱来的高品质基因,尽显其“红”,自入市以来,创造着一个个耀眼的热度数字!

在新鲜出炉的楼品荟6月备案面积榜单中,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6月荣登全市备案面积榜单TOP4,湛河区6月备案面积榜单TOP1,体现了市场对项目的高度认可。

6月备案面积全市top4


6月备案面积湛河区top1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能够得到市场的青睐,究竟有什么魅力?

热度一燃再燃 优选高品质红盘样本

好成绩的背后,是常绿坚实的房企担当,也是29载坚守高端精品营造能力的实力彰显,同样也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回望整个6月,从9#楼楼尊认筹盛启,售楼部到访客户络绎不绝,至6月10日清水样板间&25H悦享新生活中心开放,实力前置交付标准,吸引众多客户亲临现场,一睹社区超配生活场的风范。

不过短短30天时间,是对生活的承诺兑现力度,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每一步都在市场打造河居住宅的最稳置业路。

天赋河畔生态价值 美好而丰富的当红主场

作为全市备案第4、湛河区备案量第1的实力担当,任何偏爱都绝非偶然。

近年来,随着湛河的治理与两岸基础设施完善,凌云路以西片区的颜值和居住环境也不断提升。湛河贯穿城市东西,作为不可再生资源,随着时间推移而愈发臻贵!2021年常绿选址湛河畔南岸打造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直线距离约200米,无界享受朗阔视野和两岸自然生态大境。

如今这片区域已经成为“人气旺、健康宜居、生活便捷”的双城芯热土,坐拥超极配套。直线距离约400米的乌江河口公园、直线距离约980米的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四季风光旖旎;直线距离约600米的稻香路学校(已正式使用)于家门前开启高质量教育;2023年稻香路南延与李苗路(湛北路-建设路)、湛河体育公园加速建设中……这也反映了常绿的择址观:我们只选择有发展潜力的区域。

实拍图

工程进度快速 家的品质不断更新

历经数百日夜的打磨,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品质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的快速推进中,从每一天的筑造到每一位匠人的打磨,从每一道工序到每一项进度的把关,保障施工进度与质量同步兑现,火热的施工现场及不断更新的河畔姿态,让业主早日住进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