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常绿林溪上苑 | 揭秘!如何打造比户型实际面积更宽广的空间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3 15:50:11

常绿林溪上苑 | 揭秘!如何打造比户型实际面积更宽广的空间感


许多去过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105-115㎡精装样板房的客户总是有这样的疑问:

在其他楼盘看过相同面积的户型,为什么咱项目户型整体空间看着会如此开阔?比我看过的都要大?看着居住空间比实际面积大许多,这真的是105㎡吗?

//////////

常绿集团创新表达“生活场景塑空间形态”,对居家生活空间进行针对性研发,为鹰城人带来高品质居家生活。下面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带你来一探究竟,常绿第四代产品如何给予居者更大的空间尺度?


三开间朝南设计
全面屏空间 居家更舒适

与局促的传统空间布局相比,增加室内采光面积,可以显得空间更大。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三居室户型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主卧自带飘窗,依托南向大尺度阳台采光,阳光铺满室内每一个角落,明亮的视觉效应加大房间空间效果,既延伸了生活的尺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让居者每一天都能拥有好心情!

样板间实拍图


双开间阳台
景观与生活连接 空间更开阔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南向双开间阳台,把景观面和活动空间都最大限度地链接一起,满足多种生活需求,例如家庭休闲、健身瑜伽、儿童游乐等。南向次卧与阳台打通,光线明亮,不管是学习还是看书都能够尽情舒展,打造出一个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居住空间!

样板间实拍图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
开放式布局 公共空间打通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动静分区,淡化生活场所界线分际,对公共空间进行餐客一体设计,瓦解封闭观感,将空间让位于生活,让家更清新通透、视野明亮,开放式布局给居者带来满满的大户型居住空间体验!


样板间实拍图


合理设置收纳空间
延伸生活想象 提高空间利用率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合理的收纳空间布局,大幅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居者与物品和谐相处,其中入户玄关放置高容量收纳柜,鞋包雨伞等物品有条不紊;厨房收纳区域宽敞,洗、切、炒分区明确;南向生活阳台,打造省心家政间;同时,主卧设置南向飘窗,营造居家私属礼遇。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