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重磅!平顶山常绿林溪天悦三期盛装交付,欢迎业主回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7 16:44:16
摘要
选择常绿,就是选择安全与安心。

匠心之大者,莫过于以诚守护。匠人之大者,莫过于兑现匠心。

世界上最美好的路,就是回家的路。2023年9月6日-7日,常绿集团在平顶山新城区打造的品质大宅——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全面交付,悦享美好生活于此徐徐展开。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交房现场视频

政府担当作为,为企业保驾护航

△领导一行在常绿林溪天悦现场调研

在天悦项目交付过程中,省住建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达、平顶山副市长刘文祥等领导到访项目实地调研,为企业纾困。

△座谈会上,领导认真听取开发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常绿集团董事长向领导汇报

市委、市政府及住建部门和示范区管委会也是非常重视保交付工作,常绿林溪天悦三期虽未被列入保交楼,但针对项目遇到的资金困难,市住建局黄建军局长亲自带队,多方协调,并多次身临项目一线进行指导,为后续工程建设的推进及最终顺利交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企业知难而上,多措并举保交付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实拍图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房地产形势下,除了外界有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外,在面对交付的各类矛盾问题,常绿人没有躺平,更没有放弃,坚决承担起良心地产的责任,自行筹资,发动团gou让利,联合优秀合作伙伴同投等多渠道齐下,解决资金问题,使出浑身解数确保项目交付运转。

△高温下的坚守

△8月份冒雨种树绿化

△连续多日夜间赶工

六七月份的高温、八月份的大雨……面对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项目积极做好施工部署,挑灯夜战、加班加点。经过全体人员不舍昼夜的勘验与打磨,常绿林溪天悦三期项目建设的一个个难点被逐一攻破,将理想新居呈于业主眼前。

业主理解信任,为项目顺利交付增动力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实拍视频

踏入常绿林溪天悦小区,目光所及之处,是绿树浓荫的盛景园林,巍然挺拔的楼体建筑,阳光、花草、建筑融合,让人尽情感受家的无限美好。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实拍图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园区景观)实拍图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园区景观)实拍图

三期更是高成本打造儿童游乐场,给孩子们一个更具挑战性、趣味性、互动性户外舒适活动的空间;彩色沥青慢跑道,是业主平时生活锻炼的绝佳场地。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儿童游乐场)实拍图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彩色沥青慢跑道)实拍图

入户大堂的门头,采用石材干挂,大门两侧还设计了精致端庄的景墙,配以景观组团,低调奢雅。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实拍图

面对市场的巨大压力,常绿坚持不降标、不减配,打磨升级楼盘品质,还为业主垫付5个月的物业费,可以说在如今市场下已是诚意满满,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予业主最好的服务!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交房现场实拍图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17#、18#楼共计528户,9月6日、7日集中交房两天时间内,共计到访300余户,交房率达到了83%,成为新城区最短时间内交付户数最多的项目。许多业主对眼见为实的交房品质,表达了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交房现场实拍图

“现在地产形势确实不好,身边好几个朋友买的房子都烂尾了,常绿这真不错,不仅交房了,品质还这么好,看到房子我们非常满意,当初真是选对了!”收房现场的一家人兴奋地讨论着,言语间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从入场签到、办理手续到领取钥匙,交房现场业主们好评如潮,小区里所到之处尽见业主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常绿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交付硬实力!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交房现场实拍图

作为平顶山仅有的进入全国500强的房企,“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一直以来是常绿集团最重要的信念。在如履薄冰的市场环境之下,常绿克服重重困难,用一场场高品质交付,践行着一个本土房企的责任和担当。

△常绿林溪天悦三期交房现场实拍图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的递进。

未来,常绿集团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品质筑造经典人居作品,还原理想生活本真,让美好持续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