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实地航拍】古典大气!市老年活动中心即将投用,跟随镜头一睹真容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3 18:37:27
摘要
平发永和花园周边配套——老年活动中心实景航拍

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贫有所依,难有所助,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礼记》


我们常常会讨论,究竟怎样才是幸福,在古人的理解中,幸福的其中之一,就是老有所养。老年人也需要专属“改善房”,需要高品质的养老环境,这是一个被子女忽视了的需求。

老人大多已经退休,有大量的空闲时间,他们需要自己的圈子,需要同龄人的陪伴,几个能聊到一起的老友,一处走路就能到的休闲养生地,健康养老,乐活人生!

位于平宝大道与紫金山路交会处的平发·永和花园,就是这样一个非常适合养老居住的社区,美丽的白龟湖畔风景宜人,鲜氧绿洲、颐养身心。项目周边不仅有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这样的三甲医院,还有一个专门供老年人休闲娱乐的“老年活动中心”。

老年活动中心

老年活动中心,是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项目工程里的“一中心”,位于新城区未来大道以北、吉祥路以西、福泉路以南,与永和花园直线距离约500米,非常近!

老年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为约5平方米,并已于今年6月30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工作,投入使用指日可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大气:老年活动中心项目源自于老年人对于中式传统空间氛围的追溯和期待,建筑以现代的材料和工艺做法,试图创造出轻盈、富有变化且充满现代感的中式立面效果。

环境舒适:老年活动中心打造的是一座适合于老年人休养生息的公园式建筑群落,错落有致的建筑空间以及曲径通幽的园林小径,非常适合老年人活动。

氛围温馨: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建筑整体采用米黄色的色调,勾勒出温馨宜人的建筑氛围;局部点缀的木色则渲染了淳朴浓郁的园林气息,整体风格精致、典雅,表达出亲近老年人的文化性和时代感。

活动内容丰富:老年活动中心包含文体活动馆、综合运动馆、综合服务老年大学及附属报告厅等,待平顶山市老年活动中心项目投用之后,不仅能给老年人带来一个全方位的活动中心,还将进一步完善新城区的基础配套资源。

未来居住在这里,可以说拥有了一个更优质的文化休闲场所。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这些丰富老人晚年生活的事项,在老年活动中心都将一一实现!

这个社区,快快安利给“咱爸妈”

湿地公园,天然氧吧

居于永和花园,梦枕湖畔清风,回归生活最初的美好!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平顶山仅有的两个4A级国家级湿地公园之一,散步遛弯,回归山水田园之间,让爸妈乐享悠然自得的退休生活……

医疗配套,守护健康

父母的健康和快乐,是我们安心打拼的坚实后盾!

永和花园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直线距离约900米,“家门口”的三甲医院,为父母的健康保驾护航!

休闲娱乐,品质养老

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有老年大学、活动中心、服务中心等,集学习、健身、休闲等于一体,为父母提供更多交流与展示的舞台,让爸妈晚年生活不再单调,快乐养老! 

住在这儿,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

傍晚,我们挽着妈妈在满是负氧离子的公园中散步闲聊;周末,我们陪爸爸一起去老年活动中心里看他下棋练字;平日里,我们上班了,爸妈还可以去老年大学里结识几个新朋友,一起唱歌跳舞……这样的生活,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